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汽车分享趋势 一嗨租车推动理念深入

时间: 2015-12-30 21:20: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作为汽车分享的典型代表行业,汽车租赁业近年来在国内发展迅猛,并涌现出了一嗨租车这样的纽交所上市企业。作为国内租车业的先驱之一,一嗨租车也希望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让租车这种绿色出行方式受到更多国人的认可,从根源上

作为汽车分享的典型代表行业,汽车租赁业近年来在国内发展迅猛,并涌现出了一嗨租车这样的纽交所上市企业。作为国内租车业的先驱之一,一嗨租车也希望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让租车这种绿色出行方式受到更多国人的认可,从根源上缓解日益严重的“城市疾病”如交通拥堵、空气污染等问题。

多年来,一嗨租车秉承“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企业使命,根据国情、行业背景和国人用车习惯、需求,打造的本土化特点鲜明的O2O租车服务模式,可以说代表了城市未来的发展趋势,是“公共交通+租车”这一科学、绿色出行模式的最佳衍生品,可以进一步推动“绿色出行”、“汽车共享”先进理念在国内的进一步普及与发展,让更多的市民群众主动接受并选择绿色出行生活方式。

有业内人士指出,也许在不远的未来,作为城市交通体系重要一环的汽车租赁服务,将与其它公共交通服务一起,完全满足有汽车购买需求的准车主们,让“人人有车”以另一种表现形式得以实现,既满足经济社会高速发展之下人们日益增长的用车需求,又缓解了城市交通路网容量有限与汽车保有量持续激增的矛盾。

“有用车需求时就去租车,用完即交还给租车公司,把停车的问题交给租车公司来解决。除此之外,租车还可以免去养车的一系列麻烦,省钱又省心,并且还能避开一线城市的限行政策,可谓一举多得。”专家指出。

如今,一嗨租车正为数百万个人用户、四万多家跨国及本土企业、机构,以及众多企事业机关单位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的综合用车服务,公司的“大租车”平台也是日趋完善。专业的服务、先进的理念、科学的决策,让一嗨租车在引领和推动中国汽车租赁行业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进,坚守着“汽车共享”、“绿色出行”的实践和承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琳)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