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富帮:打破传统投资渠道 用户体验安全稳健

时间: 2015-12-15 19:32: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俗话说:“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但是在这个用户体验至关重要的年代,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当今人们越来越重视投资理财,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在市场上激烈竞争。原本公务员身份的我,08年选择辞职创业,也算是顺风顺水赚了些钱,近来看很多投资收益的项目,我也怦然心动了。事实上,想要给自己的钱带来正收益,平台的安全性是必不可少的。

很多朋友建议我选择银行的理财产品,其实表面看上去比较安全的,也是投资者比较受欢迎的理财产品。但是在我看来,近几年以来年化收益率下行严重,因此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对于投资者来说吸引力正逐渐减弱。汇富帮这个理财平台在项目审核、实地考察、还款保障、用户体验方面均有一套成熟的风控流程。

收益体验:长短期投资理财安全靠谱

从开始选择汇富帮之后,不仅能在保证收益的前提下,汇富帮帮助我投入的钱缩小了风险, 30万的投资一年的收益率居然达到了15%。汇富帮一个一个真实的用户体验、完美的风控机制等慢慢成为投资者选择汇富邦时更为注重的因素。

目前,我正在考虑增加自己的投资力度。连日来,网贷行业某些问题平台着实令人不放心,这会投资最看重的莫过于平台安全靠谱,汇富帮的短期理财产品虽然年化收益在9%左右,但这个平台有保障、回款快,对于保守的投资者来说,这点很让投资人放心。

风控体验:重视风控就是重视投资人的资金

我主要是通过汇富帮的“富帮计划”带来正能量的,当然是实力雄厚的平台,也就是P2P中的“暖男”平台才能做得到。汇富帮用实打实的收益获得用户的信赖,有了用户忠实的支持做坚强的后盾,汇富帮理财也在迅速发展壮大,成为网贷行业的一匹黑马。

我仔细研究了一下,汇富帮理财的项目相比其他平台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其主要还款方为一个月到24个月,有了优质的还款来源,还有豪华的风控团队。

融资体验:创业资金问题迎刃而解

上个月我一个朋友有家小企业,由于资金一直周转不开,决定关门破产了,看到我的收益之后,选择了汇富帮的融资业务,为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其实汇富帮盘活企业应收账款,提升现有银行和企业间一对一的融资模式,借鉴国际融资经验, 融合了信用评级系统综合企业真实经营状况、产品市场情况。高层管理者素质及稳定性等20多个不同的权重参数,合理实用,更真实全面的体现了企业的信用状况,服务中小微企业效果显现。

汇富帮理财平台项目方面,单个项目定投宝、富帮计划年利率都在9%~15%左右,随着汇富帮不断的发展,加上稳固的收益支撑,在业内也有了较高的知名度,为投资者创下丰厚收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