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千壹理财获金融信息服务资质 P2F理财领导者砥砺前行

时间: 2015-12-14 21:33: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5年12月9日,千壹理财平台运营方北京联储在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北京联储在线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此次更名意味着千壹理财平台正式获得了“金融信息服务”资质,创新稳健的P2F (个人对接金融机构)理财

2015年12月9日,千壹理财平台运营方北京联储在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北京联储在线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此次更名意味着千壹理财平台正式获得了“金融信息服务”资质,创新稳健的P2F (个人对接金融机构)理财模式发展前景广阔。

在内行看来,北京联储在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更名为北京联储在线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虽然仅有“金融”这两字之差,却意味着监管层对这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和其运营的千壹理财平台有了更多认可和关注。

在“金融信息服务”资质的获取过程中,需要经过各级监管部门的层层审核、现场答辩、企业走访等环节,才能通过北京市海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的金融信息服务资质评审。海淀区金融办等机构的严格评审不仅是对公司的考察,更让公司在原有科学合理的管理流程上更进一步,以更加完善的运营模式进行互联网金融创新。

从目前的国内互联网金融理财市场来看,各类鱼龙混杂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早已度过了用高收益吸引眼球、吸引用户的野蛮生长阶段。近一段时间以来,许多非法P2P平台跑路事件频发,金融信息平台银率网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跑路P2P平台共64家,环比上月激增433%,临近年底,小于1个月的短期标占比大幅增加。

这种形式下,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已经得到了监管部门的重点关注,为了防范可能产生的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监管部门对各类平台的风险管控、资产质量和发展模式的审核将会更加严格。在监管日渐趋严的背景下,千壹理财成功取得了“金融信息服务”资质,足以证明平台的安全性、规范性得到广泛认可。

总体来看,在金融理财市场中,风险往往滞后并且隐藏在收益之中,在市场向好时,“你好我好大家好”,在市场低迷、退潮时,“裸泳的人就会无处可藏”。不少专家认为,层出不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想要在竞争红海中立足,必须将风控资源投入、风控体系搭建当做头等大事。

千壹理财在发展历程中,正是践行了这一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的“核心奥义”,将风控当做平台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千壹理财创新的P2F(个人对接金融机构)理财模式,通过将持牌正规金融机构(Financial Institution,简称“F”)的资管计划、基金产品、信托计划等标准资产管理产品进行优选、匹配、组合,将金融机构自身具备的严格风控体系和平台苛刻的风险审核有机结合,为个人投资人提供安全、简单、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及省心、便捷的理财服务。

在未来,千壹理财在获得“金融信息服务”资质基础上,还将持续稳健创新,努力成为国内互联网金融合规、稳健的典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