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人民币加入SDR成“硬通货”,可溯贷帮您资产增值

时间: 2015-12-10 13:52: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1时,人民币迎来历史性的一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宣布正式将人民币纳入SDR(特别提款权)货币篮。人民币成为继美元、欧元、英镑、日元之后,IMF篮子货币的第五个成员,届时中国百姓将可以直接用人民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1时,人民币迎来历史性的一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宣布正式将人民币纳入SDR(特别提款权)货币篮。人民币成为继美元、欧元、英镑、日元之后,IMF篮子货币的第五个成员,届时中国百姓将可以直接用人民币在境外旅游、购物、投资,降低汇兑成本并避免汇率风险。

人民银行发声明表示,人民币纳入SDR是对中国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成果的肯定。中国银行研究员认为,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将是一种双赢。一方面增强了SDR货币篮子的代表性,有利于SDR的稳定与保值,是国际货币体系改革的重要一步;另一方面,人民币加入SDR会提升人民币的国际地位,增加国际公共部门与私人部门对人民币的使用。

 

那么,对于时下热门的P2P网贷行业来说,又会有哪些影响呢?

首先,从投资方向上说。人民币加入SDR后,不论是对境外投资,还是境外投资者对国内的投资,其实现方式都更为便捷。伴随着人民币加入SDR,国内金融市场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境外资金涌入,互联网金融市场也会进一步放开。而作为高息品种的人民币,一旦中国债券市场大门打开,这种高利率投资产品,尤其是国内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势必会对境外投资者产生较大的吸引力。

其次,从投资收益来说。随着人民币加入货币篮子,人民币资本项目放开的进程也必将随之加快,央行对人民币汇率的干预逐渐减少。在一定时间、一定阶段上,人民币的利率可能会出现一些下行波动,这对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收益也会产生相应的影响。

综上,人民币加入SDR,对于互联网金融,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如何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站稳自己的脚跟同时赢得用户的信赖,是广大互联网金融从业者必须要考虑的问题。而解决它的关键,就是站在用户的角度,切实的为用户着想,思用户之所思,行用户之所行,重视个体投资者的收益和体验。而国鼎文化科技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可溯贷正是这样一个平台。

作为由华鼎国学研究基金会指导并由该基金出资千万在2014年3月在杭州发起成立的国鼎文化科技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其国资的强大背景不言自明。可溯贷目前累计投资金额已达7.1亿,用户早已突破百万。

如此迅猛的发展,仰赖国鼎文化科技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特创新的运营理念。

      为打造智慧农业产业生态圈,国鼎公司耗巨资研发架设了互联网追溯系统平台、互联网金融系统平台、互联网电子商务系统平台,这也是可溯智慧农业产业生态圈发展的三驾马车。

QQ截图20151210135341.jpg

可溯贷是可溯智慧农业产业生态圈系统中的金融平台,旨在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为智慧农业产业生态圈发展提供必需的信息以及资金的扶持,解决体系中企业发展中的资金缺口。可溯贷首创了P2FD运营模式。P2FD的全称是Person To Farm Data,即农业产业相关的垂直化互联网金融投融资模式。专注农业,可溯贷在P2P细分领域开创了先河。

在顺应市场潮流、谨遵政府政策的前提下,可溯贷斥巨资建立了一套完善、严谨的风控管控体系,实现最大限度规避风险,提升资金安全性。更对借贷流程进行梳理、优化,搭建借款受理、信用调查、风险评估、借款审批、合同签约、借款发放、借款支付、借后管里和逾期处置借贷体系,以雄厚的资金、专业的团队做后盾,对风险进行严格把控。作为一家优秀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可溯贷倚重的是一批经验丰富、作风稳重、敢于创新、以实现客户需求为追求的精英团队。在抢时间、比速度、烧营销已成为其他P2P平台发展之势的今天,可溯贷更注意求稳、求安全,始终把投资人的位置放在最高的位置。

可溯贷在成立伊始,就将自己定义为“供应链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自始至终的专注于为优质小微企业、农业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力争打造一个稳健发展、安全透明、实干诚信的一个互联网垂直化金融平台!

 

人民币加入SDR,标志着人民币得到了际金融秩序的认可。互联网金融作为当下中国金融市场的生力军,也在有序中激发活力,对投资者们不断变化的需求贡献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