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构建财税生态 三大关键词解读大账房发布会

时间: 2015-12-09 15:16: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2月3日,大众创业财税云平台——大账房,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π”的战略发布会。在会上,大账房创始人阚振芳除了详细介绍大账房的功能特点外,还发布了关于大账房未来该如何发展的详细战略。

123大众创业财税云平台——大账房,在北京召开了主题“π”战略发布会。在会上,大账房创始人阚振芳除了详细介绍大账房的功能特点外,还发布关于大账房未来该如何发展的详细战略。

QQ截图20151209151805.jpg

大账房与合作伙伴合影

回顾整场发布会,可以用三个关键词来进行总结。

关键词一:连接

阚振芳在发布会介绍,大账房是连接小微企业和代理记账公司财税平台

代账公司可以通过大账房实现会计工作标准化,形成工厂作业方式,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代理记账服务。

QQ截图20151209151834.jpg

大账房企业——在线会计页面

除了工厂化的作业方式,大账房还专门为代理记账公司提供了管理平台功能,能够帮助代理记账公司更好的管理客户。

QQ截图20151209151939.jpg

大账房企业版——管理平台页面

小微企业可以通过大账房实现,定位周边代理记账公司,直接用App拍照、发票接入、手工录入等方式上传票据到大账房。

QQ截图20151209152037.jpg

大账房App界面部门功能

通过手机可以上传票据,查看老板报告、财税账务、企业报表、财税分析,让小微企业可以随时随地“掌财税。

关键词二:平台

大账房目前的模式是B2B,主要是基于财税服务为代理公司和小微企业搭建桥梁,通过代理记账公司入驻,提高代理记账公司工作效率,更好的为小微企业提供服务,让小微企业主可以通过手机管控财税。

�特点外,还发布关于大账房未来该如何发展的详细战略。


QQ截图20151209152111.jpg

大账房目前的功能业务

目前大账房主要功能是定位记账公司、手机管控财税、会计工厂化作业、自动凭证、自动申报表、资料证件传递、代账公司客户管理、代账公司合同管理、税务风险预警、票据随拍随传、在线记账报税和在线沟通等。


QQ截图20151209152200.jpg

大账房未来的功能业务

但是未来会接入更多财税服务,例如票据报销、标准税务风险报告、企业孵化、大数据中心、财务培训、互联网金融、企业招聘银行接入标准审计报告等,大账房的未来是要做垂直于财税领域的SaaS综合服务平台。

关键词三:生态

大账房已经拥有企业用户超过6万,已经与200多家代理记账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覆盖全国9个城市(这些是发布会之前的数据,目前大账房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这一数据)。

QQ截图20151209152242.jpg

大账房未来要构建的财税生态圈

从大账房对未来的规划上来看,大账房的最终目标:为企业提供财税、金融、大数据、云服务、用户运营、支付、银行接入、产业链等全方位服务,与合作者共同成长,构建一个基于财税服务的大生态圈。


在互联网+的大浪潮下,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被互联网改造优化,传统的财税行业,也势必会面临这一天。在这一点上,大账房更像是一个未来财税行业的引路人,用互联网+的理念,服务于代理记账公司,大账房表示愿意与各地记账公司合作,协助记账公司在本区域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于小微企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