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贸金招聘130】交通银行总行市场部2016年招聘公告

时间: 2015-12-04 21:30: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一、消费金融专员

一、消费金融专员


职位描述:


1、根据消费金融业务的总体发展策略,协助消费金融经理(负责某一条线的消费信贷业务)制定相应的消费信贷业务的发展计划并达成业务指标。


2、协助消费金融经理推进产品优化与改进,进行客户沟通与营销,完善渠道建设与管理等工作,确保业务合规、高效以及良好的客户体验,提升“不等贷,就是方便”的品牌知名度。


3、协助消费金融经理,配合相关部门制定消费信贷业务的风险策略、定价策略、销售策略。


4、协助消费金融经理,配合进行消费信贷业务的客户教育以及媒体和舆情监控与处理。


5、协助消费金融经理,配合业务合规管理,配合审计开展工作。


任职资格:


1、消费信贷业务2年以上从业经验,对消费信贷业务有一定了解;


2、具有产品开发、流程设计、客户经营以及大型项目管理等相关经验;


3、对金融电子化、金融信息化、金融业务渠道化及其发展有一定研究;


4、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表达能力,较好的沟通能力以及数据分析能力;


5、较好的组织与协调能力,高度的责任心与执行力,较强的创新意识。


截止日期:2016-03-31


二、网络发卡专员


职位描述:


(一)支持网络发卡经理制定并推进利用网络渠道获取新客户的项目;


(二)协助进行各项数据分析,及相应的营销模型建立工作,并独立完成相应的营销跟踪表格;


(三)充分利用各类沟通渠道,执行网络发卡对外沟通计划;


(四)对根据营销计划所发起的系统改造相关需求进行跟进实施;


(五) 支持完成相关调研工作;


任职资格:


(一)统招全日制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经济、金融、信息技术背景;


(二)工作年限3年以上,信用卡行业优先考虑;


(三)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及协调能力,单独组织并管理项目的经验;


(四)具有较好的综合分析能力,及参与项目管理的经验;


(五) 具有较好的网络渠道营销规划及执行经验及能力,及数据分析能力。


截止日期:2016-06-30


三、保险业务经理


职位描述:


(一)负责保险网销、DM等新渠道业务计划的规划、分解及项目执行;


(二)负责产品和销售地区的规划活动;


(三)负责客户生命周期管理、营销活动规划、利用数据营销持续提升产能;


(四)负责对保险伙伴的销售团队进行监督并指导项目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一)统招全日制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保险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二)工作年限5年以上,具有3年以上保险电话销售、网络销售的项目管理或运营管理经验,有业务分析和活动营销分析经验;


(三)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及人员管理能力;


(四)有保险行业产品规划经验更佳。


截止日期:2016-06-30


四、网络业务研发高级团队经理


职位描述:


(一)基于信用卡商业模式和互联网思维模式,发展和管理信用卡互联网平台。


(二)以客户获取和客服服务为目标,建立互联网生态圈,统筹管理PC,移动,APP,微信等互联网产品和平台的规划和迭代工作。


(三)通过业务流程的梳理和再造,搭建和不断完善移动服务平台和产品,以提供方便的客户体验,提升电子渠道综合使用率。


(四)负责大型平台的运营,熟知平台的信息架构和数据流,能通过数字化运营提升平台的服务能力和营销能力,提升客户的粘性。


任职资格:


(一)统招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二)信用卡行业3年以上从业背景 对信用卡业务有深入的了解。


(三)对金融产品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有深入的了解和正确的理解。


(四)具有互联网产品经营和规划的相关经验。


(五)对网络产品的客户体验设计有一定了解。


(六)具有丰富的金融行业产品设计和项目管理的经验。


(七)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表达、沟通能力以及数据分析能力。


(八)有责任心,执行力强,具有创新意识。


截止日期:2016-06-30


五、消费金融经理


职位描述:


1、根据消费金融业务的总体策略,规划消费信贷业务用户体验的发展方向,制定消费信贷业务用户体验提升的策略与计划,承担消费信贷业务的用户体验提升指标。


2、从体验地图出发,编制消费信贷业务的用户体验图,还原用户体验路径,设计用户体验主路径,改善消费信贷业务的用户体验。


3、通过互联网传播等手段提升“不等贷,就是方便”的品牌知名度。


4、负责消费信贷业务的媒体和舆情监控与处理,确保客户投诉与外部舆情处于可控状态。


5、确保业务合规,配合内外部审计工作。


任职资格:


1、消费金融5年以上或互联网消费信贷3年以上从业经验,对信用卡、消费信贷以及互联网有较深了解;


2、具有用户体验设计、业务经营、流程规划以及大型项目管理等相关经验;


3、对金融电子化、金融信息化、互联网金融及其发展有深入研究;


4、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表达能力,较好的沟通能力以及数据分析能力;


5、较好的组织与协调能力,高度的责任心与执行力,较强的创新意识。


截止日期:2016-06-30


报名方式:进入官网人才招聘栏目进行在线报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