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拍当 互联网金融蓝海上的理财航标

时间: 2015-12-04 14:30: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正式发布,其中第三节第六条中明确指出: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这是互联网金融行业首次被写入国家五年规划建议。从政府工作报告到达沃斯论坛,“互联

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正式发布,其中第三节第六条中明确指出: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这是互联网金融行业首次被写入国家五年规划建议。从政府工作报告到达沃斯论坛,“互联网金融”无疑是近年来被提及最多的热点词汇,国家层面针对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关注与重视也引发了一场关于投资理财的狂潮。

现如今,用“全民金融”来形容投资理财领域丝毫不为过。民众的投资热情促使理财渠道的不断拓宽,形式多样的投资产品让普罗大众应接不暇。股票、基金、保险、P2P、银行理财产品……甚至百姓知之甚少的信托、期货、贵金属等投资模式也搭着理财热潮的顺风车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但是大多数人主观层面的积极并不能规避客观专业性方面的欠缺,每种理财产品都有自己的“玩法”,风险收益也各不相同,如果一味地盲目跟风,可能到头来竹篮打水,甚至血本无归。普通老百姓想要玩转理财并且从中获益,没点金刚钻是不行的。

市场在发展,货币在贬值。财富如果不能实现有效的流转而产生收益,就等于在变相缩水。把钱压在床底下,那钱就会逐渐贬值成废纸。唯一解决办法——投资。投资理财最重要的首先是要对自身的财务状况有一个全面整体的规划,然后在此基础上寻找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谈到投资,就要顾全一个亘古不变的矛盾,那就是风险和收益的平衡。

投资是有链条的,真正的风险内涵其实就是链条断裂。钱存银行,银行倒闭就会大受其害,倒闭就是一种链条断裂。投资理财产品,理财机构倒闭或者老板卷钱跑路,这也是链条断裂。这种链条断裂往往会导致投资人无法承受的严重后果。目前民众可接触到最为普遍的理财方式无外乎银行类、证券类以及互联网金融类三种。

首先看一下银行类。国内银行是经过国有而转向企业化改革的历史产物,生死存亡交由市场决定。但银行代表着国家的金融公信力,其破产的可能性较小。但近年国内经济增速放缓,政府为提振经济同时加快利率市场化步伐而多次降息,我国也基本上同发达国家一样步入银行负利率时代。如今看来,无论是储蓄抑或理财,将资产存在银行无疑是一个不断“赔钱”的做法。

其次是证券类。股票、基金在我国也有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一夜暴富和倾家荡产的故事不绝于耳。股票与基金对投资人的知识储备、分析能力、操盘能力等均有着相当的要求,换句话说,想要在股海中立于潮头并非易事。伴随着证券类可观收益空间的是投机性所带来的巨大风险。对于风险承受力并不高的大多数人来说,将证券类投资作为主要投资项目并非明智之举。

最后是互联网金融类。自2013年开始,以P2P为首的互联网金融大军涌入人们的视野。可控风险,可观收益,这是P2P所具备的最大优势,也引得投资者趋之若鹜,但随之而来的行业乱象也让很多投资者赔了夫人又折兵。随着近年来银监会的介入监管,互联网金融信用评级配套等工作的推进开展,中国P2P市场正在逐步走向规范化。

投资理财并不存在绝对完美的选择,只要在可承受的风险范围内实现资产的最大化增值就算得上是成功的理财。所以,如何规划资产、甄别遴选各类投资方式便成为广大民众最为迫切的需求。金拍当是一所专业提供财富管理及网络金融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秉承着“合作共赢、财富共享”的企业宗旨,通过互联网简化和优化汽车抵押贷款业务,为有投资理财需求的客户提供安全稳健的高收益理财产品,同时为企业或个人提供更大的融资便利,真正实现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企业以“借款人提供车辆抵质押,通过平台发布借款信息向投资者融资”为核心模式,从押车贷款、风险管控、法律保障、担保公司担保、第三方监管五个方面入手,全面保障投资资金的安全,让用户高枕无忧实现财富的稳步增值。

随着社会进程的不断加深,中国社会的信用体系必将逐步完善,而技术的革新也必将使民间借贷的模式发生革命性的变化。金拍当,坚持玩赚理财,乐享收益的理念,力争上游,树立安全稳健的良心企业形象,立志成为中国领先并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金融资产交易服务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