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5年日本精品亚洲巡展最后一站 广州洽谈会即将开幕

时间: 2015-12-03 11:24:46 来源: 大洋网  网友评论 0
  • 由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主办的“GOOD GOODs Japan 日本精品亚洲巡展2015”广州洽谈会将于12月10日在中国大酒店举办。据悉,该洽谈会主要是为中国企业买家搭建一个可以现场体验日本商品并且直接对接日本厂商的商务洽谈平台

  由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主办的“GOOD GOODs Japan 日本精品亚洲巡展2015”广州洽谈会将于12月10日在中国大酒店举办。据悉,该洽谈会主要是为中国企业买家搭建一个可以现场体验日本商品并且直接对接日本厂商的商务洽谈平台,而广州洽谈会也将是2015年日本精品亚洲巡展中国内地商务洽谈会的最后一站。

近年来,日本生活用品凭借精美的工艺、优良的品质赢得了不少人的青睐,每逢假期就会有不少国人前往日本扫货。有数据显示,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前往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高达40万,在日本消费超1000亿日元。当然,也有不少人通过海淘、代购等方式购买日本产品。正是为了更好服务国内消费者,日本贸易振兴机构自2010年举办“GOOD GOODs Japan 日本精品亚洲巡展”,向中国市场介绍由日本中小企业生产的优良工艺品及生活用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例如参会的多摩川Craft有限会社就推出了世界上最小的整套个人用携带厕所,它是可以用于发生紧急灾害时的救急厕所,可供一家人使用10天。

据了解,今年“日本精品亚洲巡展” 有近60家日本中小企业参会,带来涵盖厨房餐具、室内装饰日用品、时尚配饰、美容保健、杂货文具、汽车户外六大类数百种商品,涉及面非常广泛。此外,该巡展会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办商务洽谈会,其中北京洽谈会已于今年8月6日成功举办,而上海、广州洽谈会将分别于12月8日、10日开幕。届时,有意向采购相关用品的中国企业可在日本精品亚洲巡展官方网站查看参与此次商务洽谈会的日企及其产品列表,登记相关信息后报名参加洽谈会,从而直接联系日本厂商,获取相对比较低的直营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