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黑五”激战正酣 易汇金跨境服务再下一城

时间: 2015-12-03 10:41: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1月27日零点,“黑色星期五”这个有着50多年历史的购物节正式到来,虽然远在中国的消费者无法参与海外的实体抢购,但电商平台却给了他们从地球另一端参与“大抢购”的机会。随着近年海淘市场的不断升温,不少国内的跨境电商

11月27日零点,“黑色星期五”这个有着50多年历史的购物节正式到来,虽然远在中国的消费者无法参与海外的实体抢购,但电商平台却给了他们从地球另一端参与“大抢购”的机会。随着近年海淘市场的不断升温,不少国内的跨境电商正着手将“黑五”打造成自己的本土节日。经历2014“海淘元年”的试水后,今年跨境电商都纷纷瞄准了这个红海市场,大力出招。

 

作为美国零售市场全年最大促销折扣季的代表日,“黑色星期五”正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关注。根据中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如今中国大陆“海淘族”已经达到超过2000万人。到2018年,中国内地海淘族将达3560万人,年消费额达到1万亿元人民币。

面对这样一个如火如荼的新兴市场,疯狂生长的跨境电商也正在经受来自跨境全产业链每个环节的挑战。消费者的一键下单,仅仅是启动了海淘长长产业链的开始一环,订单采购、物流仓储……这之后的每一环都对用户的体验至关重要,而在这些环节中,支付服务一直都是一个痛点。

在今年“黑五”期间,支付宝与美国的多家卖场达成合作,让中国消费者在这些商家的网站上购物可以实现支付宝付款,顺利完成购物。此外,天猫的“老对手”京东也加入“黑五”促销大战,京东全球购使用京东白条12期免息,京东支付新用户满59减10。与此同时,全球领先的支付平台PayPal也与洋码头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的支付平台将进行全方位的对接,有力提升中国消费者和海外商家的跨境交易服务体验。

作为跨境金融服务引领者的易汇金自然也不会缺席这场跨境服务的饕餮盛宴,为各大电商定制了针对性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易汇金成立以来,以客户为本,构建和完善了三大产品体系,将产业链资源完美地整合在一起,并兼具扩展性和灵活性。以跨境电商为例,凭借对行业的了解,以及多年的经验,易汇金为跨境电商提供了集在线实时收单、在线实时汇兑、跨境资金清结算、海关三单合一服务、实名认证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保障各大跨境电商在黑五狂欢节期间的服务稳定性和用户良好的购物体验。

 

据悉,易汇金于近期又将推出首款为跨境而生的O2O收款神器来进一步解决跨境支付体验中的痛点,为全球客户构筑专业、安全、高效的服务支撑体系,加速O2O企业支付服务移动化,解决海关“三单合一”难题。据了解,这款名为“易扫购”的支付神器是基于MIS系统和账务系统的,收款+跨境+营销的移动收款工具,消费者只需扫描交易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安全便捷的易汇金无疑是为这次的“黑五”盛宴打开了方便之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