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夏高静:小非农/ADP双炮齐发 白银沥青走势解读

时间: 2015-12-02 15:26: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2月2日热点事件解读

12月2日热点事件解读

其一、非农前瞻ADP就业数据,俗称小非农,晚间21:15公布,对白银影响较大,数据前值18.2,预期值19,理论上是利空白银的,不过根据前几次ADP的情况,利空情绪应该不会太大!

其二、美国上一周的EIA原油库存,23:30公布,对沥青/原油影响很大,数据前值96.1,预期值-110,库存大大减少,理论上大大利多原油沥青,晚上等待具体数据公布!

其三、凌晨三点公布美联储褐皮书,因为褐皮书主要揭露美国经济表现,在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前,也是市场情绪的风向标。有兴趣的投资朋友效果了解的话可以联系笔者夏高静,高静会做详细解读!

12月2日现货白银盘面走势分析

自从11月9日现货白银价格跌落2970下方以来,受到12月份美国加息的打压,银价一直没有起色,一直围绕在2860-2970底部区域徘徊,多头有过几次上冲的苗头但是都没有成功,不过从技术图上看,均线系统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在2900一带叠加,慢慢呈现勾头向上的趋势,另外附图指标MACD金叉在底部形成,空头放量缩减,多头放量增加,这样的走势高静有理由相信,美联储12月加息的利空情绪基本已经消化完毕,银价或将迎来出头之日,展开报复性反弹,10月下旬起跌中部位置3080是第一反弹压制,其次就是起跌点3200!

短期银价依旧需要关注盘整区间2890-2970,笔者夏高静认为今天银价在本周非农数据出来之前,银价不会走出破位行情,今晚美盘前会公布ADP我们俗称的小非农数据,在数据公布之前大家操作维持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如果银价有机会再次试探下方支撑位2860一带,那是便是我们最好的抄底机会,不可错过!美盘前现货白银具体操作建议:白银价格给到2910-2900一带大胆做多,止损35点,目标2960一带然后反手,区间操作,低多为主!

12月2日现货沥青盘面走势分析

昨日沥青价格震荡收阴,日线上收报一根准阴十字。价格先抑后扬后最终依旧遗憾以阴K收尾,短期内价格当前呈现在布林通道中上轨之间发展,日线上形成较为明显的多空均衡的整理修正态势运行,上行受制在5/10日均线粘合形成的反

向压制2230,下行在中轨及其他均线系统带2160形成首要支撑带,短期价格徘徊均线系统之间发展,趋向指标上价格处于当前低位回暖后的楔形箱体整理中,短期延展力度相对不够充分,在OPEC本周年度议会前,笔者夏高静预计沥青价格还讲维持当前的低位楔形整理态势发展,日内当首要关注区间2230-2160内的防守及突破力度,操作和白银差不多,区间进行,等待破位!

撰稿人:分析师夏高静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