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房子无处抵押? 贷款界翘楚炳恒集团一帮到底!

时间: 2015-11-27 18:05:27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抓住机遇、加快行业转型和发展,炳恒集团成为先行者,率先推出的房易贷低于1%的超低利息,迎接新挑战和新机遇。

抓住机遇、加快行业转型和发展,炳恒集团成为先行者,率先推出的房易贷低于1%的超低利息,迎接新挑战和新机遇。

10月16日,在金融企业座谈会上,总理李克强提出要推动形成多层次、广覆盖、差异化的金融机构体系,鼓励互联网金融依托实体经济形成规范有序发展。

此话预示着互联网金融的良好发展已成为经济发展一支不可忽略的强势力量,凭借互联网巨大的搜索能力,全面提高了信息的获取力和融资的效率。

市面上的融资平台层出不穷,各种抵押融资的手段也较为丰富。相比信用贷款,抵押物贷款,尤其是房产抵押贷款以其高安全度和高贷款额度受到用户的欢迎。

乘势而上,炳恒集团在年底银行纷纷宣布停贷的情况下,针对目前市面上的房地产抵押贷款产品月利率偏高,推出房易贷0.99%超低利息风暴,成为行业的先行者,为年末急需资金周转的用户提供更便利的贷款服务。

房易贷完美践行了“易贷”理念,不仅拥有行业触底的超低利息、更凭借其闪电放款速度,和可贷额度高赢得房抵市场的一片欢呼声。

首先降至0.99%的月息突破了房抵行业的新线,为有贷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加安心的新选择;同时,房易贷承诺,在简化了审核流程后,最快能够在一天以内成功放款;一般而言,用户住宅抵押可申请的最高贷款额度时7成,而此次房易贷则可以达到房价的8成,打破贷款上限。

不仅如此,与房易贷一起推出的多种产品,例如车易贷、车好融等,更是助力炳恒集团走向金融互联网的新时代。

集团全称:炳恒财富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炳恒资产全称:上海炳恒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222号外滩中心22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