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5MARS三强预测:豆包网、大账房、无止净

时间: 2015-11-24 14:45: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1月24日消息,由多牛传媒和玛斯投资联合主办的“2015MARS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MARS大赛)本周三(11月25日)将迎来总决赛,15个参赛项目将直面由人人网董事长陈一舟、多牛传媒董事长王乐、清控科创总裁程方等人组成的

11月24日消息,由多牛传媒和玛斯投资联合主办的“2015MARS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MARS大赛)本周三(11月25日)将迎来总决赛,15个参赛项目将直面由人人网董事长陈一舟、多牛传媒董事长王乐、清控科创总裁程方等人组成的“最强董事会”,进行公开路演。持续了七十多天的2015MARS大赛也将迎来收官之战,究竟谁能杀出重围抢占全国3强席位?

豆包网,晋级指数★★★★★

豆包网是一家帮用户管理他的健康和人身相关的资产的保险保障门户网站,用户可以选择APP或网站自助查询,也可以邀约上门服务。受保人的保单全部进行云存储,方便其对自己的保单进行梳理查询以及家人共享。

豆包网被很多人认为是2015届MARS大赛最有冠军相的项目,主要原因是:

团队上,豆包网由前斑马传媒创始人张启科创立,保险行业资深专家丘斌斌任副总裁,前阿里巴巴云计算YunOS事业部总监朱娜,前奥美媒体总监马西军。

模式上,豆包网改进了传统保险行业盲目错误地推销保单的方式,给用户提供全方位体检,根据用户健康数据,基于大数据为用户推荐最合理的保险产品。

运营状况上,目前豆包网已签约50家公司,签约企业员工超过2万人次。

大账房,晋级指数★★★★

大账房,在线代理记账报税App,为解决代理记账行业的痛点而生,对代理记账公司来说,大账房能够让他们的记账业务实现工厂化办公,极大地提高效率。对于小微企业来说,大账房能够帮他们快速定位离自己最近且有资质的代理记账公司,进行在线签约,随时拍照、票据接入等上传单据,用手机方便管控企业财税。

除了豆包网以外,不少人也觉得,大账房有冠军相。主要原因是,无论从团队、模式还是目前的运营状况来看,大账房都可谓是成熟的项目。

团队上,大账房不仅有在财税领域深耕了20多年的资深财税专家,还有来自京东、用友、百度这些互联网巨头公司的高层精英。

创始人是国内著名财税实操专家——阚振芳

联合创始人是京东前副总裁——赵国栋

CTO是原用友技术总监——吴战鹏

技术副总是原百度研发总监——付少庆

运营副总是资深会计师、税务师——廖芳

模式上,大账房目前的模式是B2B,主要是吸引代理记账公司入驻,通过代理记账公司服务小微企业,形成一个由大账房到代理记账公司再到小微企业的生态圈。虽然目前大账房的主要业务是在线记账报税,但是大账房的创始人阚振芳表示,大账房马上接入更多财税服务,例如企业报销、标准的审计、财税培训、风险评估等,大账房的未来是要做垂直于财税领域的SaaS综合服务平台。

运营状况上,大账房虽然刚成立不到2年的时间,但是团队规模已经300多人了,而且公司已经实现收支平衡。目前大账房高峰时一天就新增签约企业用户4000多个,未来3年,大账房的计划是要做到1000万以上的企业级用户。

无止净,晋级指数★★★★

无止净,洗护平台,与目前大家熟知的荣昌e袋洗不同,而是采用了以中央工厂为核心模式发展模式。这种发展的方向目前在资本行业被普遍看好,前不久卖煎饼的黄太吉,就是转型“中央工厂”的概念获得了1.8亿人民币的融资。在这种背景下,无止净的这种中央工厂概念一下子就吸引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团队上,无止净由徐森创办;刘志群任副总裁(十五年互联网经验);马国庆任厂长(国家一级技师,近三十年洗染行业技术研发指导经验。);齐大同任技术总监(国家非物质文化技艺大师,五十年洗染历程。)。

模式上,无止净是一家中央工厂模式洗护B2C平台,用户通过该平台可以享受家居清洗、普通及奢侈衣物清洗等服务,无止净具有自己的可以洗涤工厂及物流点,提供上门取送,并且工厂模式也保证了时效性。

运营上,目前无止净服务平台与中央工厂已完成测试,微信服务平台注册会员数量10000人,战略合作伙伴9家,其中包括淘宝、百度、中心、大众点评和普华永道等。近三个月平均洗护件数8998件。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