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创业旅行——招招展翼说”专场创业论坛11月16日上午举行

时间: 2015-11-19 13:42:11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11月16日上午,由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上海市人民政府发起并作为指导单位,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主办的2015年(第9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以下简称“创业周活动”)在上海科技馆正式开幕

11月16日上午,由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上海市人民政府发起并作为指导单位,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主办的2015年(第9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以下简称“创业周活动”)在上海科技馆正式开幕。作为全程战略合作伙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为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简称EFG及创业基金会)孵化的大学生科技创业者提供融资、理财、成长咨询、财务顾问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创业基金会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传播创业文化、支持创业实践,以成为优秀创业企业及创业服务机构为目标,积极营造助推初创企业发展的良好生态环境。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自创业基金会成立伊始即建立合作关系,2012年,与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开始金融服务合作,2014年9月份,在上海签署为期3年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支持基金会主办的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并与基金会下各机构就雏鹰计划、雄鹰计划、天使投资俱乐部活动、贷款担保等开展全面合作,开创“战略合作、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11月16日,全球创业周开幕式当天,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旅行——招招展翼说”专场创业论坛人气火爆。该场活动由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独家承办,邀请世界各地的创业先行者如GrowingIO、简书、同臣环保、苏州图云科技等企业创始人做经验分享与交流,为中小企业发展瓶颈及初创企业开头难支招,使与会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得以学习并引发思考。

招商银行一直坚持对小企业“两个全面经营”的工作方针,从以往单纯重贷款业务向为小企业提供综合化金融业务转变,着重从打造综合化金融服务平台、提供多元化便利金融产品、开发特色融资产品入手,支持中小微企业成长和发展。招行“千鹰展翼创新型成长企业培育计划”旨在通过优选国内优质的创投机构、券商等,打造股权投资服务合作平台,为有股权融资需求的企业提供增值服务,真正形成直接融资与间接融资相匹配的金融服务体系。场外市场推荐也是招行“千鹰展翼”计划中力推的新业务。该项业务主要是依托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保荐企业挂牌。企业登陆股权交易中心后一方面股权可流通交易,转让买卖,另一方面可通过股权融资,为企业拓宽新的融资渠道。同时该行还积极为已挂牌企业或拟挂牌企业提供配套“挂牌贷”融资服务,为拟上新三板的企业提供“三板贷”融资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