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沅聪:纪要正常市场反常,金银今日雄起?

时间: 2015-11-19 12:08: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相由心生,确实是挺可怕的,保持那颗最初的心,不求出淤泥而不染色,但求做到过得了自己的坎,不需要事事都圆滑机智,有点棱角才是自己。谦虚是最重要的课程,随性自然,没必要随波逐流,这个世界的人都一样的话,也没有太多的乐趣,棱

  相由心生,确实是挺可怕的,保持那颗最初的心,不求出淤泥而不染色,但求做到过得了自己的坎,不需要事事都圆滑机智,有点棱角才是自己。谦虚是最重要的课程,随性自然,没必要随波逐流,这个世界的人都一样的话,也没有太多的乐趣,棱角有时会成为人生的亮点。众人皆醉我独醒,明心可鉴即可为自己。

  周三美联储会议纪要被多数机构解读为鹰派,但市场反应却相当奇怪:美股反弹,长期美债反弹,黄金收获涨幅,而美元却遭受抛售,与以往鹰派美联储声明后市场走势形成鲜明对比。原因何在?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11月18日)公布的10月声明让怀有疑问的市场相信,利率在多年保持在近零水平后,终于可能即将上调。但10月纪要还显示,美联储(FED)官员开始应对较长期问题,例如美国经济长期潜力下滑是否意味着低利率将成为永久性常态,这些较长期问题或许与日后的加息步伐息息相关。

  在9月会议至10月会议之间,宏观经济数据显著恶化。但自10月份FOMC会议以来,美国经济数据一直令人鼓舞。10月份非农就业增加27.1万人,薇信fxszyc为今年最大增长;失业率降至5%。9月份职位空缺达到历史第二高;10月份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9%。

  技术面:

  现货黄金:昨日后夜的企稳反弹让日线收出一根低位十字星,当然是不是不反转之星还有待确认,不过短期有望止跌。短期均线下行势能放缓,MACD双线死叉也在收敛,薇信fxszyc绿柱缩量,随机指标低位拐头上行,日线有反弹的倾向,但短期受到均线压制,反弹的空间不能看太大。4小时上,当前价格站稳短期均线之上,视为积极信号,MACD死叉动能衰减后,初步形成金叉,且红柱有冒头迹象,同时与其K线系统形成一定背离,这样来看反弹的需求在加大,随机与强弱指标配合上行,4小时上看反弹。操作上不急于去追多,因为上方受到的压制也很明显,稳健期间还是等待回落后在跟进。

  现货白银:昨日同样收取一根低位十字星,但仍然是十五连阴的排列,只不过下行的势能随着收星而出现缓和,MACD死叉动能衰减,绿柱缩量,随机指标低位金叉上行,日线短期止跌。4小时上,昨日破低企稳后展开反弹,今早间市场有利突破短期均线以及布林中轨的压制,MACD金叉放量,随机指标拐头上行,4小时上反弹的需求在加大。今日操作逢低布局多单。

  今日关注:

  21:30美国至11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3:00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次日00:30美联储2015年FOMC票委洛克哈特发表讲话——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