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肖逸琛:11.13“黑色星期五”现货白银原油能否扳回颓势

时间: 2015-11-13 14:41: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上周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表现抢眼,令市场更加认为美联储将在12月的政策会议上启动近10年来的首次升息,并提振美元,这对金银价持续施压。

上周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表现抢眼,令市场更加认为美联储将在12月的政策会议上启动近10年来的首次升息,并提振美元,这对金银价持续施压。


据CME的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周三(11月11日)显示,美联储12月政策会议上加息的概率为68%,该概率在上周五就业报告公布前为58%,在上月美联储发布利率声明前为38%。


此外,周四的数据显示,美国至11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与上周相同,为27.6万人,连续36周处于30万人以下,是有史以来最长周期,四周均值仍处于42年低位附近,这通常是就业市场较为健康的信号,鉴于上月非农数据表现抢眼,此数据或加大美联储12月加息意愿。


美联储众多官员登台亮相,市场期待这些官员给出美联储12月加息更为明确的线索,不过这些官员却让市场失望,他们言行谨慎,仍然表示要依据最新数据决定是否加息,另外当日美国初请数据表现也不如预期,这施压美元走软;原油方面,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其月度报告中表示市场供应过剩问题仍将持续,同时美国原油库存录得大幅攀升,这使得油价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持续下行。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回落跌至99关口下方,受不及预期的初请数据打压,同时市场因没有在美联储一众官员讲话中找到明确的加息线索而感到失望;欧元兑美元探底回升,欧元起初受到德拉基鸽派言论和疲软欧元区数据的打压,之后欧元在美元回落调整的背景下收回了当日跌幅;现货金价下跌至2010年初来最低水准,受累于美联储12月升息预期;油价大跌4%接近六年低位,受库存增加和供应过剩拖累。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白银价格昨日试探2850附近后受买盘支撑快速上行至2900附近,但未能连续上行站稳,最终逐步回落走弱,整体趋势持续偏弱,故在未出现强势拉升得情况下,谨慎操作多单,然今日周线收线谨防空头获利了结为多头提供支撑;今日上方关注2880-2900附近阻力位,下方留意2850短期支撑,其次下方2820-2830附近重要支撑位,短期以弱势震荡为主。


白银(鲁银、新华银、大圆银泰)日内操作参考建议:


1、白银2890-2900空单,止损2920上,目标2850-2830;


2、白银2830-2820多单,止损2800下,目标2880;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原油价格受EIA库存增加利空影响,价格持续走弱测试260附近支撑位,目前走势上呈现阶梯下行发展,空头走势氛围明显,上方关注梯形压制位268附近,下方关注通道下轨260以及趋势线255支撑,今日日内重点留意260一线支撑是否有效,破位将延续下行,操作上以高位做空为主。


原油(鲁油、新华油、天矿油)日内操作参考建议:


1、原油267-268空单,止损270上,目标263-262;


2、原油260-259轻仓多单,止损257下,目标265-266;


3、以上策略来自笔者肖逸琛新浪博客,盘中及时操作建议可百度肖逸琛获取联系方式!点位均为青岛鲁银盘面点位,其他盘面仍然可以参照,换算好点位入场


今日重点关注财经事件与数据:2015年11月13日 周五


17:00法国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21:30美国10月PPI月率前值-0.5%预期0.2%


21:30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前值0.1%预期0.3%


23:00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90.0预期91.5


次日01:30美国克利夫兰低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Mester)就经济与货币政策发表演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