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实力平台保障安全收益 千壹理财11.11钜惠无限

时间: 2015-11-09 12:31: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国内领先的P2F(个人对金融机构)理财平台——千壹理财,在这个11.11网购狂欢节期间风头一时无两,凭借风险、时间、收益完美平衡的P2F理财模式,以及种类多样、真金白银的优惠产品,吸引了众多关注,在11.11期间给万马齐喑的理财

国内领先的P2F(个人对金融机构)理财平台——千壹理财,在这个11.11网购狂欢节期间风头一时无两,凭借风险、时间、收益完美平衡的P2F理财模式,以及种类多样、真金白银的优惠产品,吸引了众多关注,在11.11期间给万马齐喑的理财市场带来一股清新之风,为消费者提供了美妙的互联网理财体验。

有人问,千壹理财是什么?其实,就像其一直秉承的互联网金融发展理念一样,千壹理财代表着“简单、极致、不作恶”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发展方向,倡导普惠金融,为普通白领一族提供一站式“安全、简单、高收益”的财富增值服务。

如何让盈利性、流动性和安全性取得较完美的平衡?如何让投资者资产安全的保值增值?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让金融更好惠及普罗大众,这是千壹理财一直努力的方向。

辛勤的耕耘让千壹理财找到了自己的创新答案:深耕P2F(个人对金融机构)理财产品,让投资者取得较高收益,承担较低风险,拥有较充裕的流动性。在产品研发和设计中,千壹理财甄选银行、信托、证券公司、公募基金、大型资产管理公司、金融资产交易所等实力雄厚的正规持牌金融机构合作,获取对方提供的优质资产项目,提供多种投资期限、可自由规划、预期年化收益率高的理财产品。

作为千壹理财的运营方北京联储在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已获得首轮一亿人民币创业投资的雄厚实力给投资者吃了定心丸。在股东优势上,千壹理财背倚正润金控集团和招金集团这两家金融行业内的百亿级机构,正润金控集团旗下拥有证券、公募、私募、第三方基金代销等多种金融牌照。

在11.11到来之际,千壹理财在手机APP客户端、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了专属活动广场,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直接登录,或者在电脑端登录千壹理财官方网站,手机扫码下载APP客户端,就能选取自己心仪的高收益理财产品。

理财钜惠来袭,款款产品足够让心动变成行动。11.11期间,千壹理财专门打造了爆款产品——“特惠宝”,用户可预约购买在11.11当天推出的这款投资期限3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达20%的“爆品”。

不仅如此,在11.11期间,只要用户注册、绑定成功,就有抵用券相送;购买千壹理财全线产品累计达到一定投资额度,就有现金红包等你来拿;投资“千壹0元购”,小米手机4、iPad mini 2、乐视超级电视让你抱回家;累计投资、邀请朋友还有现金红包可以拿……

只有想不到,没有赚不到!不信?只要下载千壹理财APP,或者登录千壹理财微信公众号或官方网站,你想要的,全在里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琳)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