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韩农副产品贸易投资项目

时间: 2015-11-09 09:18: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新近召开的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认为,”十三五”时期必须紧紧围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而努力。作为立国之本,民生之本,农业迎来了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发展是第一要务,农业的发展更关乎全局。

新近召开的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认为,”十三五”时期必须紧紧围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而努力。作为立国之本,民生之本,农业迎来了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发展是第一要务,农业的发展更关乎全局。

2015年11月6日,由北京嘉恒汇通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正阳天下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中韩农副产品贸易投资项目启动会》在京隆重召开。

5BT(ZW66W[%Z{MCW[{R$F9J

1.中韩农副产品贸易投资项目背景

与世界最大农产品生产基地和消费大国的中国达成自由贸易协议(FTA)后,使品质优良、卫生安全的韩国农副产品可以顺利进入中国市场。中国的城市化建设和庞大的中产阶层消费增加、加上韩流和中国游客等因素,韩国农副产品的市场发展潜力很大。今年,中韩FTA即将启动,农产品交流已经活跃起来。最近,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与拥有中国300多个会员的汉拿山餐饮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就共同合作促进韩食文化方面达成共识。位于韩国全罗北道益山市的韩国国家食品集团与拥有600多个会员公司的中国冷藏冷冻物流集团签约交流协议,将极大促进中韩农副产品贸易发展;中韩两国政府,民间团体,企业之前的相互合作也将全面展开。嘉恒汇通上级协会在此大形势的基础上与韩国官方政府外贸组织机构,山东农副产品基地合作开展对韩农副产品贸易合作。

在中韩两国建交后历史关系最好的大环境下,嘉恒汇通抓住了农副产品这一块的商机,利用自身雄厚的实力,为广大的客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项目。

2.中韩农副产品贸易投资项目——托管投资产品明细

北京嘉恒汇通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原北京嘉恒美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现简称“嘉恒汇通”),注册资本5000万,总部位于北京CBD核心商业区。

“为政府和企业之间搭建经济交流的桥梁,做好两者相互促进的使者。”根据部委领导的指示,公司立足于在经济建设领域,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以此来促进我国经济发展的进一步繁荣。

多年来,嘉恒汇通凭借自身雄厚的资本实力、专业的管理队伍与国内外投资界的紧密联系及同政府有关部门的良好合作关系,已经成为一家在业内有良好声誉的专业性集团企业。

嘉恒汇通的业务范围包括投资管理、资产管理、财务顾问和投资顾问等。公司建立了与行业发展相适宜的优势激励机制,核心管理团队持有公司相当比例股权。公司秉承“分享专业投资,共赢财富人生”的宗旨,坚持“团队协作、专业执信、稳健回报、价值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专业化经营、规范化运作和良好的投资业绩,赢得市场认可。

自公司创立至今,嘉恒汇通营业额实现了持续稳定的大幅增长,实现了其营业规模和营业利润的“双增长”。今后,北京嘉恒汇通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继续本着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项目来源广泛、人脉资源丰富,以及自身管理团队专业素质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广大的企业和个人客户搭建通往成功的桥梁。

嘉恒汇通荣誉简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