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所有不实用的智能车都是奢侈品,爱尔威S6如是说

时间: 2015-11-02 15:36: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不止是为粉丝而生!爱尔威认为不深入到广大群众中去的平衡车都是奢侈品!11月2日,爱尔威智能科技公司通过网络发布会推出了自己的又一款新品S6,并以独特的海报宣言引发了激烈的议论。

11月2日,爱尔威智能科技公司通过网络发布会推出了自己的又一款新品S6,由于是在互动性较强的网上,此次发布会从预告开始便激起了一系列的议论声。爱尔威此次网络发布会是下午14时开始,但是上午10时,名为“爱尔威智能科技”的官方微博便爆出了以下新品预告图。

图片11.jpg

图中信息只有最简单的文字,简洁的产品线稿也无法猜测出爱尔威新品的全貌。显然,爱尔威只是希望通过这张图像我们传达出一个观点,那就是平衡车产品并不只针对于小众的粉丝,而必须深入到普通大众的生活中去。而新品S6发布之后,确实也从各方面的细节设计,实现了爱尔威在这幅海报中所要传达的信息。

图片22.jpg

或许,很多人会说小众化的市场并没有什么不好,小众化的市场也能形成一个生态圈,并且拥有更高的转化率。但平衡车产品原本是针对于环境问题、道路拥堵问题、日常短途代步问题而研发问世的,是我们的社会迫切需要的一种出行方式,并且目前阻碍平衡车产品从小众化步入大众化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大多数人不喜欢、不理解这种出行方式,而是因为现有的平衡车产品在安全性、舒适性、生活应用、学习难度等方面还存在着一些问题。总结成一句话就是目前平衡车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讲,实用性是不够的,这是最大的痛点。

图片33.jpg

而爱尔威S6则以创新性的多点感应系统颠覆了以Segway为代表的第一代平衡车技术平台。在大幅的增加了产品安全性的基础上,可以给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应用场景,拓展更多的使用空间。爱尔威希望能借此创新,把第二代平衡车深入到大众的日常生活中去,带动平衡车产品的普及,让平衡车也是可以像如今的自行车一样,在拥有大众市场的同时,同时也有着应对小众发烧玩家的提升市场,而这些都是以平衡车产品更完善、更普及,切实满足大众需求为先决条件的。

图片44.jpg

大家还记得小米平衡车发布会上的某句宣传语吗?“为米粉而生!”,此次爱尔威新品S6的发布选择了与小米相反的道路,并不是为了某个或是某一类特定人群而生,而是为了平衡车行业从小众走向大众市场而生,希望爱尔威能够越走越好。

此次爱尔威公司第二代平衡车S6的上市将以众筹的方式于11月3日正式在淘宝上线启动。本次众筹设置了四档回报,分别为1688、1888、1999、18000元这四档支持额度,并就不同档位承诺回报爱尔威公司 S6、专配头盔等。而在之前爱尔威公司于10月28日上线众筹的另一款新品Z3在三天的时间内就做到了众筹破百万,支持率破2000%的成绩,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S6会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