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高薪白领帝都购房攻略 财富升值靠投米网

时间: 2015-10-30 16:07: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根据最新发布的《中国劳动力市场白领供求报告》显示,帝都白领平均月薪居首位,平均月薪达8894元,但是相对于帝都的房价仍然显得杯水车薪,如何通过投资理财收益在北京买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是很多白领努力的目标。

根据最新发布的《中国劳动力市场白领供求报告》显示,帝都白领平均月薪居首位,平均月薪达8894元,但是相对于帝都的房价仍然显得杯水车薪,如何通过投资理财收益在北京买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是很多白领努力的目标。

\

  小亮目前是一家知名外企的主管,从大学开始就在北京生活,毕业之后就在外企工作,梦想着能在北京购置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现在月收入为1.5万,加上年底双薪和奖金,年薪在20万左右,减掉每个月的必须生活支出3500元,年净收入为16万左右,目前来自家里的支持和个人存款共有50万。但是北京作为一线城市,又是中国首都,房价自然高,80平米左右的一套新房平均就要300万,首付款至少在100万左右,小亮自己的考虑是购置一套80平米大小的房子,先攒够100万首付款。

  小亮的50万元存款,现在放在银行存着显然是相对贬值的状态,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利率也就1.75%,而股市动荡也最好不涉及。一方面是因为在央行频繁“降准降息”的情况下,银行类理财产品收益率每况愈下,而股市行情不稳,回暖遥遥无期。

  在朋友的推荐下,小亮开始把目光放在P2P网贷上。认真了解过P2P行业后,他认真分析了各互联网理财平台,认为宜信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投米网很靠谱,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基本在7%-11%之间,而且依托宜信9年打造的完整有效风控体系,投米网上线以来,实现了对所有投资者的100%完美兑付。

\

  好的命运正是因为抓住了时代的机遇,小亮在投米网购买了5万元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8%的活期理财产品随心宝,随存随取,作为应急备用金。剩下的45万购买了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0%的定期理财产品,这样一来,小亮每年额外收入多了近5万元,再加上自己的固定收入,两年多的时候小亮就可以攒齐了首付的100万。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增长,贫富差距也在不断加大,尤其对于白领工薪阶层来说,工资增长的速度和幅度远远赶不上物价的上涨,这时候就凸显投资理财的重要性了。无论是白领一族或是自由职业者,都应该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平台和产品,让财富实现增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