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随行派电动车亮相广交会 标识着智能滑板车世纪已经到来

时间: 2015-10-16 15:24: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金秋十月,118届广交会如期而至。作为境外优质企业开拓中国市场的桥头堡,广交会进口展区汇聚世界各地特色产品,旨在用一场横跨亚欧、纵贯南美的进口盛宴,再次点燃全球市场热情。

金秋十月,118届广交会如期而至。作为境外优质企业开拓中国市场的桥头堡,广交会进口展区汇聚世界各地特色产品,旨在用一场横跨亚欧、纵贯南美的进口盛宴,再次点燃全球市场热情。


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45个国家地区的600多家企业,设11个展团。广交会以进出口贸易为主,贸易方式灵活多样,除传统的看样成交外,还举办网上交易会,开展多种形式的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以及商检、保险、运输、广告、咨询等业务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云集广州,互通商情,增进友谊。

1444980320493226.png

随行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高建文


2015年10月,随行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新时代的运动宠儿,将借助广交会这个东风,把随行派推向国际市场。

1444980368309565.png

外国友人作为采购商现场试用随行派电动车


“随行派”电动滑板车不仅绿色环保、节省能源,且充电快速航程能力长。整车设计造型美观,颠覆感超前,具有极强的操控性。它的出现有效缓解交通拥挤带来的不便,能够随意驰骋,对于喜欢简约自由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种非常适合的选择,它将给枯燥沉闷的生活增添一分乐趣。综合搏击世界冠军唐金作为随行派的代言人,曾在昆仑决比赛现场亲自示范使用“随行派”电动滑板 ,对其称赞不绝。

1444980397623055.png

随行派工作人员广交会现场给采购商耐心讲解


随行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电动滑板车在广交会展示,标识着智能电动滑板车强势来袭。详细报道请看后续报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