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来宝集团业务重心转向新能源,股价飙升

时间: 2015-10-12 12:02: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大宗商品巨头来宝集团(Noble Group)大幅削减金属业务,专注于利润更高的油气业务。来宝集团周五盘中在新加坡交易所飙升16%。

来宝集团此举目的是将重心转移到能源业务上来,能源交易部门在前高盛和摩根大通交易员Jeff Frase的掌管下实现了强劲增长。

今年2月份,一家不知名的研究公司Iceberg Research称来宝集团存在会计问题,致使来宝股价承压。不过8月份,会计公司普华永道认为来宝的财报没有问题。

全世界都已经行动起来,没有人会怀疑——“第四次”能源革命已经到来。当华尔街破灭的金融工具链,证明了当前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的严重脱节,目前全球现存的产业已经不能通过内生的创造性增长来实现财富,实体经济也已经不能再创造大量财富来填泛滥化的货币时,整个全球经济运转的核心再次回到了“技术创新”,这个在繁荣时期常常被遗忘,而危机之中最后被拾起的动力,引爆了本轮“能源”变革.

来宝集团此次业务重心的转移无疑是正确的,新能源技术的开发对世界能源发展趋势意义重大,不仅是能源和金融发展中的战略问题,而且是经济发展中重要新生力量,新能源的发展定能为全球所面临的能源经济、环保等现实问题带来解决的良策。

来宝金融有限公司作为来宝集团有限公司的一级子公司,负责来宝集团产业链之金融部分。公司内部拥有一支实践经验丰富的金融专家、投资专家及业务精英组成的专业化团队,精心搭建了一个金融服务的良好平台。公司始终坚持严格的风险控制,凭借严谨的风险控制体系和完善的资产保全程序,通过对项目的逐级评审、风险分解,利用银行科学完善的风险评估平台,有效防范和分散资本风险,实现资金的高效运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