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罗易彬:纪要携手避险助力金银 多头一发不可收拾

时间: 2015-08-21 10:19: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市场永远是对的,如果你总是抱有着自己内心的幻想而不去顺应市场,那么你只能被淘汰,没有止损,全盘皆输!顺势而为方能不败!昨天黄金白银的上涨一方面是受会议纪要偏鸽派言论,另一方面就是战争冲突引起避险情绪。黄金昨天刷

  市场永远是对的,如果你总是抱有着自己内心的幻想而不去顺应市场,那么你只能被淘汰,没有止损,全盘皆输!顺势而为方能不败!昨天黄金白银的上涨一方面是受会议纪要偏鸽派言论,另一方面就是战争冲突引起避险情绪。黄金昨天刷新本年度7月15日以来的新高1154附近,涨幅1.58%;与黄金涨幅有点不对称的是宁贵银也出现了大幅上涨,涨幅1.44%,银价再次试探3200附近阻力位后回落。宁贵油则依然处于萎靡不振状态,受美国EIA库存意外大增和国际市场供过于求的打压,油价昨日再次刷新新低至1950后反弹,日线收带较长上影线阴十字。笔者罗易彬提示投资朋友,因为某些因素影响,国内收到朝韩影响方面的消息较少,但是也不可忽视了朝鲜半岛局势恶化带来的刺激避险。
  
  金银上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昨天凌晨2点公布的美国7月会议纪要显示:“大多数与会者认为,收紧政策的条件尚未实现。但他们指出,条件正在接近。”这句话可以被理解为是联储官员在暗示9月加息的可能性,但也同时表明,官员们对于是否加息仍存在较大的争议。同时也支持着黄金反弹。诚然,即便本次美联储会议纪要令外界感觉美联储对加息“左右为难”,但当前美联储已经在越发接近加息,这是需要令黄金多头警惕的。一旦接下来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强劲,黄金不排除了结此前的涨势。并且从近期美联储具有投票权的官员言论来看,也是转向支持加息的。
  
  另一方面是韩朝冲突:韩联社报道,朝鲜20日在西部战线向韩方开炮,韩军发射数十枚炮弹回击;韩国军方相关人士表示,韩军用监测装备发现朝军于当天下午向韩国京畿道涟川郡发射一枚疑似火箭炮的炮弹,韩军因此向朝发射数十枚155mm口径炮弹还击。一点即燃的地缘政治风险,刺激了金价的不断上行。
  
  宁贵油走势主要承压于国际市场原油严重供需失衡影响,日线呈下跌抵抗形态,MA10几乎呈标准45度向右下角延伸,油价被MA10压制,下行通道保持完整,油价仍面临中期看跌的走势,日内做单上笔者罗易彬建议仍以逢高做空为主,做单严格止损。黄金昨日再收中阳,刷新了自7月15日以来的高点1155,日线金价连阳走势令黄金涨势更胜一筹,金价涨破布林带上轨,短周期均线金叉上行,MACD指标于0轴下方金叉向上,有上穿0轴迹象,目前来看,金价上方并无太大阻力,若1180涨破,可上看1205附近,日内做单上笔者罗易彬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做单严格止损;宁贵银日线走势并没有黄金那么夸张,银价并未突破8月14日高点3200,昨日日线收阳似乎有意在下方打好基础后再上涨,银价触及布林带上轨3200,均线指标金叉向上,MACD正在上穿0轴中,银价并未在7月20日的大跌中跌多少,似乎也对应了今日的反弹幅度也并不大,银价若破位3200,可上看3255和3340,日内做单上笔者罗易彬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做单严格止损。
  
  昨天的金银走势确实是出乎了笔者的预料,昨天1140布局的空单扫损,一方面是9月加息众说纷纭还不能确定,而且美国经济逐步增强,各方面数据也都说明了都在向着加息发展,也就是说9月还是有加息的可能,另一方面就是技术性修复回调。然而出现了战争避险,加大了金银的涨幅,让广大投资者措手不及。目前做单的思路就是顺势操作,严格止损。具体详细的做单策略可以加寇1823-302779,黄金部分做单建议:115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上看1158-1160一线;涨破1163回落1160做多,止损4个点,上看1165-1168一线;白银(宁贵银)部分做单建议:上方见3200附近做空,止损30个点,下看3130附近;涨破3230回落3210附近做多,止损30个点,上看3260-3280一线;宁贵油做单建议:上方见2000附近做空,止损30个点,下看1950-1930一线。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期待成为你最贴心的伙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