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易汇金荣膺2015年中国跨境金融企业20强

时间: 2015-08-11 13:08:29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2015年8月6日, 由全球最大跨境电商社群———鹰熊汇评选的2015年“中国跨境金融企业20强”榜单正式出炉。入选企业囊括跨境金融领域相关公司及业内巨头,知名跨境金融服务企业易汇金上榜。

2015年8月6日, 由全球最大跨境电商社群———鹰熊汇评选的2015年“中国跨境金融企业20强”榜单正式出炉。入选企业囊括跨境金融领域相关公司及业内巨头,知名跨境金融服务企业易汇金上榜。首度入选即获得广泛关注,这不仅是对易汇金成绩及发展前景的肯定,同时也被业内看作是对其所代表的第三方跨境金融服务行业发展的期待。

伴随着跨境电子商务贸易的提速和市场的火热,跨境支付成为当下支付领域最为抢手的蛋糕。截至目前,我国已有27家获得外管局首批的跨境支付牌照。数据显示,至2014年第2季度,中国手机购物市场交易规模达1680.9亿元,同比增长256%。在此背景下,中国网络支付同步进入移动支付时代。微信支付、支付宝钱包支付、易宝移动账户支付逐渐成为国内收单市场的主流。

中国跨境电商的迅速发展,带动了传统外贸企业的互联网化,同时,传统外贸企业的收款和付款也更多的采用互联网支付形式。中国的支付公司更加了解中国的用户,与全球的华人联系更加紧密。无论是通过社交化工具,还是华人间紧密的跨境商务关系,跨境支付在便利了交易的同时,为交易本身也提供了优质的营销服务。如微信朋友圈、微博等通过跨境支付服务变为强大的交易的营销渠道。

针对公司近期的发展战略,易宝支付副总裁、易汇金CEO周荣勃表示,“我们近一两年的发展重点肯定在跨境电商,包括跨境旅游,围绕整个全球大华人圈,应该都是我们的一个发展方向。”他同时指出,15年是一个爆发年,三年以内,跨境电商应该就会大浪淘沙,然后还会再迎来二次高速发展,有机会诞生世界级电子商务企业。”  

同样位列20强榜单的企业还包括,支付宝、财付通、银联等。在未来易汇金将以更开放的心态、更安全的技术、更专业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为行业伙伴提供更多服务、为推动整个跨境支付产业发展贡献更多能量。相信,易汇金和跨境金融产业将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