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支付是拉卡拉在互联网金融发展中重要的一环

时间: 2015-07-29 09:38: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增长的趋势中,支付慢慢凸显了在综合性互联网金融中的作用。以发展态势迅猛的拉卡拉为例,拥有庞大用户资源的支付板块被视作支撑拉卡拉平台发展的重要通路,增强了拉卡拉在金融圈中发展的筹码。

22.jpg

支付是拉卡拉在互联网金融发展中重要的一环

在拉卡拉金服的支付板块中,可以细分为便民金融、商户收单、创新支付和跨境这四条线,其中便民和收单为拉卡拉平台上聚集近亿个人用户和超过300万合作商户,创新支付和跨境支付这两台路则顺应了时代的发展趋势,未来发展大有可期。另一方面,拉卡拉支付涵盖了信用卡还款、转账、公共缴费等业务,有了这些业务支撑让拉卡拉的互联网金融之路得到了三个关键的作用:一是构建通路,把业务之间的桥梁建立起来;二是提供大量的金融数据,这些大数据与征信结合构建完善的风控体系,也为理财、信贷等新生业务提供需求参考;三是可以作为对外渠道拓展的工具,成为链接合作方的一种途径。

在这背后,是支付业务源源不断供给的大数据,拉卡拉的理财业务近来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发薪日贷款业务--替你还”,就是拉卡拉专门为还款用户量身打造的短期信贷产品,周期灵活、申请快捷,适用于对小额、高频次有需求的用户群体,上线至今月交易量已过亿。

经过上面的总结不难看出,拉卡拉正是因为支付用户来源的引流渠道,加上数据和征信为业务做强有力的支撑,才得以稳定快速发展,在很多企业踟蹰不定时却淡定自如早已形成了综合性互联网金融道路中独具一格的风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