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摩根士丹利CEO鲍毅力促常州代表团赴港开展经贸活动

时间: 2015-07-28 14:24: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常州市委书记阎立率常州代表团赴香港开展经贸活动,重点推进金融资本合作、推介相关城市产业项目。

市领导蔡骏、张跃、方国强参加经贸活动。

香港是国际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与内地的经贸合作具有天然优势和广阔发展空间。经过多年发展,香港已成为常州最大的外资来源地、第四大出口市场和最理想的对外投资目的地,2012年常州市民赴港澳旅游超过10.6万人次。

摩根士丹利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在亚太区主要从事投资银行业务。目前,该公司作为战略投资人,力促常州市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在港交所H股上市。阎立在与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首席执行官鲍毅会谈时表示,金融服务业是常州重点发展的产业,今年5月全市制定了金融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将大力推进金融集聚区建设,通过金融资本与产业的紧密结合,有效促进产业向高端发展。希望与国际性金融机构加强合作,积极推进企业上市等工作。

中海地产是中国海外集团房地产业务的品牌统称,1979年在香港成立,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30余个经济活跃城市。目前,中海地产在常州已投资3个地产项目,总投资达5.72亿美元,注册资本共3.68亿美元。在与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中国海外宏洋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陈斌会谈时,阎立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加快建设精品城市、宜居城市。

阎立还拜访了香港常州商会。在与商会会长、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国雄会谈时,阎立感谢商会多年来对常港合作的鼎力支持。阎立表示,常州正抢抓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机遇,加快城市产业的转型升级,与香港在金融服务业、旅游业、文化创意产业、健康产业、生产性服务业及房地产业等方面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香港常州商会继续关心常州发展,积极牵线搭桥,不断扩大和加深两地交流合作的领域和深度。

副市长方国强一行还拜访了亚洲脉络有限公司,推进双方在云计算、智慧产业领域的相关合作。亚洲脉络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数据中心运营公司,重点为世界500强和金融客户提供高端数据中心业务与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