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钱景财富CEO赵荣春:如何买基金能赚钱

时间: 2015-07-22 15:48:49 来源: shbear.com  网友评论 0
  • 7月16日,钱景财富CEO赵荣春做客电视节目,为投资者分析了在市场中如何投资基金获取丰厚回报。前一段时间大盘出现了调整,尽管近期有所企稳,但是很多投资者仍然是心有余悸,这时候便想要了解一下基金投资的门道是什么。基金是一个专业的投资工具,尽管基金也会随着市场产生涨跌,但是波动的幅度会小于大盘。特别是在

7月16日,钱景财富CEO赵荣春做客电视节目,为投资者分析了在市场中如何投资基金获取丰厚回报。

前一段时间大盘出现了调整,尽管近期有所企稳,但是很多投资者仍然是心有余悸,这时候便想要了解一下基金投资的门道是什么。

基金是一个专业的投资工具,尽管基金也会随着市场产生涨跌,但是波动的幅度会小于大盘。特别是在下跌的年份,基金比指数要跌得少很多。

一两年内基金收益可能不是特别突出,但是时间长一点,能看出基金不仅能够战胜指数,而且投资收益远远超出一般投资者的投资效果。

同时,基金的表现差异很明显,每只基金表现非常不同。从2006年12月12日到2013年9月25日,上证指数又回到了原来的点位,没有任何涨幅,但是前30%的基金取得的收益是160.56%,后30%的基金的收益只有37.75%。

基金投资收益一个很重大的部分来自于对基金的筛选,借助专家的能力去帮助投资者选择好的基金,是不错的方法。

在这里推荐钱景私人理财APP,它依托于市场知名的基金研究机构——德圣基金研究中心来进行基金的优选,推荐给投资者,让投资者享受到热门行业优秀公司的投资收益。

此外,投资者也需要学习一些鉴定基金的方法,来帮助自己进行投资。钱景私人理财将于8月1日举办第二届基金投资者大会,以及8月8日举办粉丝节活动,大家可以到官网、微信和APP报名,来学习投资理财知识。钱景私人理财是私人定制理财方案的平台,能够根据用户的风险偏好和预期收益来为用户量身打造理财配置方案,并优选基金,持续跟踪投资效果,提出操作策略。

鉴别基金的好坏有一些窍门,钱景德圣基金研究中心选基金的方法就是很好的案例,它从四个维度来考察一个基金的优秀程度。第一,是基金的历史业绩及业绩特征;第二,是基金经理及其投资能力;第三,是基金经理体现出的投资风格;第四,是对市场投资环境的策略判断。

对投资者来说,还是要从自己的情况出发,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资金承担的风险也不一样,投资周期也不一样,要权衡符合自己周期和风险需求的优秀品种。

钱景私人理财平台是投资者的私人理财师,能够根据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投资时间和预期收益等来为投资者推荐优质的基金,在这方面,多借鉴专业投资机构的意见,可以取得较好的投资效果。

作为普通的投资者来讲,要做好自己的资产配置,无论是低位还是高位,保持一个比较合适的比例,这样才能减少资产波动幅度,保证自己赚到钱。

想知道如何操作基金,如何选择基金经理,以及辨别基金的好坏吗?8月1日,来北京鸿坤国际大酒店香港厅做客,参加钱景财富第二场基金投资者报告会,钱景CEO赵荣春与德圣基金研究中心首席分析师江赛春为您支招。

想与养基专家面对面,那就赶紧报名吧!

报名电话:400-893-6885

报名邮箱:service@qianjing.com

网站地址:http://www.qianjing.com/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