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安远新能源千万精英招聘计划全球启动

时间: 2015-07-22 09:45:13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随着贵州安远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发展进程的不断推进,企业的战略规划也日益深入。近期,安远新能源汽车全球人才引进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招贤纳士广告将在海外,如美国、日本、德国、法国、韩国等汽车工业发达地区以及人才密集区多途径、大规模投放。同时,国内知名媒体、大型城市高铁、机场等渠道的招聘广告也将陆续

随着贵州安远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发展进程的不断推进,企业的战略规划也日益深入。近期,安远新能源汽车全球人才引进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招贤纳士广告将在海外,如美国、日本、德国、法国、韩国等汽车工业发达地区以及人才密集区多途径、大规模投放。同时,国内知名媒体、大型城市高铁、机场等渠道的招聘广告也将陆续亮相。以“汇聚世界精英智慧”为目标,以“引领国际高端技术为”宗旨,安远新能源千万精英招聘计划即将在全球启动。

为了吸收先进的科技理念,打造国际一流创新成果,在海外招聘广告投放中,安远新能源汽车主要将目标集中在汽车工业发达的地区,那里不仅拥有世界领先的研发生产技术,成熟的市场化配置机制,卓越的运营管理流程,更有顶尖的专业人才聚集。除此之外,国内招聘广告也将借助中国最受欢迎的报刊、杂志、电视、网络等媒体进行宣传,同时锁定高铁、机场等人流集中的场合进行投放,以方便更多有理想、有能力、敢拼搏、敢挑战的精英了解和加入。安远新能源汽车通过全球招聘,将各国人才进行整合,建立顶尖、专业、创新的精英团队,打造先进理念,建立标准体系,完善运营流程,发挥竞争优势,以此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创造出中国大众消费得起的绿色新能源汽车。

作为一家以整车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平台,安远新能源汽车承担着打造集新能源汽车主题公园、新能源汽车科技研发培训教育基地、新能源国家级试验中心、新能源科技大学、新能源科技博览中心于一体的车国家级新能源汽科技城以及示范基地的重任。生产基地位于贵州义龙试验区内,总投资约100亿元,占地面积约5000亩,主营汽车设计、汽车研发、汽车生产、汽车整车制造、改装汽车制造、汽车零部件配件制造及销售、汽车整车销售、汽车用品销售、汽车维修及服务、从事汽车及技术的进出口等业务。

2015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以体制创新推动科技创新。创新创造关键在人。要加快科技成果使用处置和收益管理改革,扩大股权和分红激励政策实施范围,完善科技成果转化、职务发明法律制度,使创新人才分享成果收益。制定促进科研人员流动政策,改革科技评价、职称评定和国家奖励制度,推进科研院所分类改革。引进国外高质量人才和智力。安远新能源汽车正是认识到人才的重要性,此次计划从国内和海外竞选杰出人才,以此赶超世界先进水平,将伟大的科技成果付诸实践,为中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此之前,安远新能源汽车已就高端技术研发、整车制造、外观设计等问题、盛邀匈牙利、韩国、日本的专家团队们进行交流洽谈,并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向着打造一流新能源汽车的目标进发。如今,安远新能源汽车开启在全球挖掘人才的大幕,斥巨资投放广告,花重金招贤纳士,就是要依托高端人才,整合先进技术,打造一流科技成果使企业在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竞争中脱颖而出,改变国际新能源汽车领域格局,让世界人民感受到绿色能源带来的健康与便捷,让人们在不断体会到物质带来的满足同时,更能体会到来自精神生活的享受。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