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服装定制冲出国门 “约订”即将荣登纳斯达克

时间: 2015-07-16 16:27: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有人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在共享经济模式下,一大批天才青年带着创新的思想,实干的精神,层出不穷的推出新的项目,神州大地创业版图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画面。

王楠将携“约订”冲出国门直登纳斯达克

有人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在共享经济模式下,一大批天才青年带着创新的思想,实干的精神,层出不穷的推出新的项目,神州大地创业版图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画面。

现年刚过30的王楠就是其中杰出的一员,超越常人的是他超前的视野以及在阿里巴巴等著名企业工作积累的丰富项目经验。王楠创造的“约订”一经上线就获得飞速发展,在别的项目还在局限于本地市场时,王楠即将携“约订”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之上,让“约订”的光芒冲出中国,走向世界。

“约订”实现高端服装定制大众化

信息科技的高速发展带动人们消费习惯的变革,人们从传统的线下购物,到近年来的网络购物,再到如今越来越火热的平台购物。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众多传统行业的变革和创新势不可挡。服装行业作为第一大消费类别,在互联网平台拥有无限前景。而王楠的眼光不仅仅放在互联网+服装销售,而是更近一步直探互联网+服装定制市场,并快速将“约订”以P2P共享经济模式推向全国。

作为传统高端服装定制市场,面对的是少量的高端客户,而群体巨大的普通群众却很难接触到服装定制的范畴。“我做这个项目的初衷,是想让服装定制走下神坛,抛开高消费的屏障,走到普通大众之中,”约订创始人王楠说到:“我想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服装定制的优势和服务,平台的开发完善,共享经济的推广让“约订”如愿诞生,也圆了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一对一”服务提供“私人订制”完美体验

据悉,通过“约订”平台,客户可以得到服装顾问“一对一”的VIP服务,根据自身身材、气质量身定制服饰,获得搭配技能。另外客户任何个性化的需求(面料选择,预约试穿等)都可以通过与服装顾问的交流得到满足,真正实现“私人订制”的完美体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