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顺丰速运成为顺丰海淘最大底气 保质保量保正品

时间: 2015-07-15 13:43: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就目前来看,海淘市场已经呈现出越来越繁忙的状态。从一开始的直接找国外网站订购到后来私人代购,再到现在选择可靠平台进行采购,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也是一改再改。而顺丰海淘加入这一市场也是暗示了其中的生机勃勃,有着顺丰速运作为依靠,或许顺丰海淘也将会在成为海淘的主力军之一。

44.jpg

“海淘这一块市场最主要的问题是商品的真假问题,毕竟大部分消费者就是存在这样的困扰所以才宁愿麻烦国外的亲戚代购,宁愿麻烦熟人也不愿意找陌生人,就怕存在真假问题。”根据顺丰海淘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当前的海淘市场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鱼目混珠的,因此顺丰海淘从创立一开始就没打算走寻常路,而是决定利用自己本身在顺丰速运方面的优势,直接进行原产地采购。这也造成了顺丰海淘目前的特点就是“少而精”,虽然目前商品种类不多,但是商品的质量和真伪都有着保证。

可以预见的是,有着顺丰快递作为依托,顺丰海淘想要做出自己的一番成就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并且有着顺丰速运多年的信誉在,相信顺丰海淘同样也是能做出自己的市场和蛋糕。同样的,顺丰快递有着太多的老客户,这也为顺丰海淘提供了一定的粘性。

不管如何,坚持原产地直采的顺丰海淘还需要市场的验证,保质保量成为他们的代言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