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稿 - 熊威:大宗商品全面回落,希腊获五天生死时速

时间: 2015-07-08 11:34:38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隔夜,欧元在恐慌抛售后,在1.10915获得支撑。其主要原因是隔夜的欧盟峰会,希腊将要在五天内提交新的提案。也因如此,欧元也得到了喘息的机会。欧盟采取的再谈判的举动,也让市场对于希腊退欧疑虑有所减缓。

熊威:大宗商品全面回落,希腊获五天生死时速

隔夜,欧元在恐慌抛售后,在1.10915获得支撑。其主要原因是隔夜的欧盟峰会,希腊将要在五天内提交新的提案。也因如此,欧元也得到了喘息的机会。欧盟采取的再谈判的举动,也让市场对于希腊退欧疑虑有所减缓。

希腊公投后引发的欧元抛售一度让价位跌至1.09附近的一线低位,整个局势来看,欧元的下滑多为恐慌性的出逃。所以避险货币开始得到了起来,美元以及日元都开始上涨。

但以黄金为首的大宗商品避险却并未发生,全球商品都显示回落,商品货币也无所幸免。澳元、加元以及纽元全部都大幅回落,主要原因恐怕是市场需求的锐减所导致。

尤其澳大利亚,作为中国主要的矿石贸易出口,入金中国股市大幅崩盘,国内经济也开始进入放缓的步伐。加之央行多次降息降准,对于进口贸易肯定带来教大的主要。所以在全球通缩环境下,在被添多一笔。

最终,黄金下跌至最低1148一线低点,在1155下方开始震荡。下跌能否止住,恐怕依然要回到实体市场的需求当中。如若通胀长时间维持在目前的状态下的话,恐怕黄金要回涨将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

盘面走势

欧元目前处于震荡区间,但上方的压力仍然较强,建议上方1.102附近选择空单进场,止损1.106。

澳元目前走势仍然在下跌的的状态中,下降趋势线下持续做空。建议0.7440附近选择空单进场,止损40点即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