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股指狂泻,股民狂怒,股市弹幕吐槽成热点

时间: 2015-07-07 09:58:35 来源: 东北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针对前段时间的股市连续大跌,国家在周末的时候发布了一个又一个利好。可是周一开市涨停之后,上证指数就开始一路下滑。除了中石油、中石化、四大国有银行还在拉升以外,其他股票又跌的惨不忍睹。股民们期待已久的国家队入场、大反弹一个都没来,不管是在微博上,还是在贴吧各股票吧里,都是一篇怨声载道。在股指的重压下,

针对前段时间的股市连续大跌,国家在周末的时候发布了一个又一个利好。可是周一开市涨停之后,上证指数就开始一路下滑。除了中石油、中石化、四大国有银行还在拉升以外,其他股票又跌的惨不忍睹。

股民们期待已久的国家队入场、大反弹一个都没来,不管是在微博上,还是在贴吧各股票吧里,都是一篇怨声载道。在股指的重压下,网民的各种聪明才智被发挥出来了,各种吐槽应运而生。有说“慢牛我也不要了,给个慢熊行不”,还有说“遥想上个月股票涨的时候,我吃什么狗就吃什么。现在,狗吃什么我吃什么”。这些吐槽不但有趣,而且入木三分。简直就是股民们血泪心声的真实写照。在地铁上、在电梯里,都能看到拿着手机看盘的股民对着屏幕上的一片绿咬牙切齿!于是,在手机上可以一遍看盘一遍吐槽的股市弹幕应用“电兔弹股”出现了。

\

只要在微信上关注“电兔金服”微信公众号号,就可以一边看盘,一边发弹幕吐槽。这个应用的的发明人“salah”是一位资深程序员,进入股市也很多年。但是最近这样股指连续好几天狂泻的也是第一次见到。这几天的“疯熊”已经把他前段时间股市大涨赚的全赔进去了,所以一气之下,仿照现在很火的弹幕网站做了这个股市弹幕应用。为了便于大家不用下载就可以直接吐槽,直接把这个应用嵌到了微信公众号上。之后“salah”在自己微信朋友圈上做了一个分享,没想到立马就火了。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终于可以把心中的怨念淹没证监会和中国股市了。目前,“电兔弹股”已经支持对所有股票、已经上证、深证、创业板大盘的弹幕吐槽。下一步,“salah”只希望所谓的国家队救市计划真能奏效,也可以让“电兔弹股”的服务器压力能减少一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