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务院进一步推进”互联网+”行动 太平洋交易所cfd差价合约全球领先

时间: 2015-06-30 15:47:35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6月24日,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总理部署了进一步推进“互联网+”行动的多项计划。在会议报告中,明确提出了国家将清理阻碍“互联网+”发展的不合理制度政策,放宽融合性产品和服务市场准入。此举,意味着现有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政策支持。

    6月24日,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总理部署了进一步推进“互联网+”行动的多项计划。在会议报告中,明确提出了国家将清理阻碍“互联网+”发展的不合理制度政策,放宽融合性产品和服务市场准入。此举,意味着现有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政策支持。

    于是在市场普遍因此项计划而交易热情高涨的同时,众多的普通投资者也纷纷将自己的投资渠道扩大。据记者了解,目前在中国,大量互联网金融投资者中已经纷纷将自己关注的焦点转移至了一家名为太平洋国际联合交易所的国际平台上。

    由于近日A股频频上演跳水大戏,市场普遍认为可以站稳5000点的股市竟然接连失守4900、4800、4700点,29日更出现跌破4000点的情况。所以许多投资者普遍对太平国际联合交易所内的CFD差价合约交易产生了浓厚兴趣。因为面对股市及金融市场的风云变幻,低风险与合理的利润回报,才是投资者们最根本的追求。

    太平洋国际联合交易所(Pacific International Unit Exchange Limited)是一家新西兰政府批准,受监管委员会严格监管的国际间交易所,目前已与五大洲内120多个国家的金融机构达成长期合作,被称为“交易所中的交易所”。

    而让投资者们纷纷点赞,认为将在此“互联网+”时代成为人们交易的主流产品的CFD差价合约交易,则最早出现于上个世纪的70年代。作为目前在发达国家最为普遍的交易品种,其优势在于使用保证金交易方式,有效规避风险,只需使用股票差价合约的3%左右的资金,即可进行同等价值的股票买卖赚取差价。而独特的多空交易机制,则能使投资者在熊市或振荡下跌时同样获得盈利。丰富的交易品种覆盖了全球20家以上的主要交易所,包含:全球指数差价合约交易、全球股票差价合约交易、贵金属差价合约交易在内的众多品种。

    此次国务院为推进“互联网+”计划而部署的一系列行动,势必将会使这家全球最大的交易市场,唯一跨行政地区、唯一跨行业细分、唯一跨交易平台的交易所拥有更多的市场机遇和投资渠道,对于当前日臻成熟的投资环境将带来更大的信心和保障,增添新的动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