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探秘优越创盈:成立半年,估值一亿,凭什么?

时间: 2015-06-19 09:58: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4年10月,深圳前海优越创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互联网金融理财项目(下称:优越理财网)与3w咖啡签署进驻协议,标志着这一互联网金融O2O平台受到了互联网界的正式认可,彼时优越理财刚刚起步,5名元老级的成员分别来自互联网和金

2014年10月,深圳前海优越创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互联网金融理财项目(下称:优越理财网)与3w咖啡签署进驻协议,标志着这一互联网金融O2O平台受到了互联网界的正式认可,彼时优越理财刚刚起步,5名元老级的成员分别来自互联网和金融领域。八个月后的今天,这家互联网金融超市品牌A轮融资后估值已达一亿元,面对这近乎野蛮的成长态势,优越理财CEO彭国飞笑谈:未来就是我们这群还有一点点理想的人,去实践我们的梦想的过程。

有效的分工导向超强的执行力

在做的每一件事,都在分工,细节上做到最好,不论事情的大小,不知道这算不算彭国飞成功的秘笈。他坦言自己任务导向型人格,认真、专注,具有非凡意志力和超强的执行力。在组织行为学中,任务导向型是天生的领导者,不仅因为他们为自己设定了非常高的标准,还因为他们的期望常常能刺激下属挺身面对挑战。彭国飞十分擅长会根据团队成员的特点有效的安排每个人的定位和分工,在有限的时间内给员工带来最佳的成长、为公司创造最大的效益,形成个体与团队共同进步的健康生态。结合了效率、才干与激励人心的乐观,彭国飞说他享受着自己在团队中所做的协调整合工作,希望为团队继续创造正向的改变。

一支优越的团队

每当提及公司靓丽的业绩,彭国飞都在归功于他的团队,“这是我最引以为豪的一点”。不得不承认,彭国飞的自信并非空穴来风。他的团队成员,有来自鼎晖投资,TDR,招商银行这样顶级金融机构的,也有来自腾讯,百度等一流的互联网企业的,并且当中的很多都具有创业基因。

目前很多互联网金融平台有的从互联网角度去做这些事情,金融的知识薄弱,风控能力较差,仅追求的高流量的方式,反之,金融背景出身,恰恰又缺少了互联网的思想,很难突破界限,致使平台最终成为了一个摆设,也许彭国飞典型的金融+互联网团队组织,能为这个行业的团队基建带来一些启示。

一家可以变现的企业

深圳前海优越创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两个平台网站,优越理财和理财盒子,一个是京东的B2C模式,另外一个是阿里巴巴的B2B模式,一个是零售业务,一个是批发和渠道业务。从2015年开始,优越创盈的交易额已经突破5亿人民币,月均交易额接近1亿。当问及这匹互联网金融黑马的未来规划,彭国飞沉着的回应“我们会继续丰富我们的产品线和创新业务,用心对客户负责,让更多的客户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形成正确认知、建立长久信任。我们也会在互联网上面发力,真正意义上进行推广和建立品牌知名度。”

做为“只有一点点理想”的务实派,彭国飞的态度是“用脚步丈量理想”,在脚踏实地与仰望星空之间,选择了一条不平凡的创业道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