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钱景CEO赵荣春:资产配置是规避股市风险的一剂良药

时间: 2015-06-10 16:52: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6号,中欧商学院许小年教授认为没有理论可以解释当前股市的疯狂。“股市牛在转型、一路一带等说法,都荒谬离奇!这是吹着口哨走夜路给自己壮胆。目前没有任何理论可以解释目前的股市疯狂,除了凯恩斯的动物精神。”

6月6号,中欧商学院许小年教授认为没有理论可以解释当前股市的疯狂。“股市牛在转型、一路一带等说法,都荒谬离奇!这是吹着口哨走夜路给自己壮胆。目前没有任何理论可以解释目前的股市疯狂,除了凯恩斯的动物精神。”

沪指5000点,泡沫被吹大了?

关于股市,目前两个一致:第一,大家都知道泡沫,分歧在于什么时候破。第二,每个人都相信,泡沫破的时候,自己比别人跑得快。”

许小年还认为,市场没有本质的上涨原因,包括政府在政策上的想象力,包括互联网+,包括一带一路等“利好”,都不能短时间内改变市场真正的投资价值。目前来看,是大众的狂热导致市场疯牛的走势,未来市场还会回归它本来的处境。

钱景CEO赵荣春表示,一方面,许小年的观点有其道理。从市场本身而言,如果真的跟市场经济挂钩,在短时间内,无论是科技发展进步,还是制度革新,还是政治体制改革等等,都不足以支撑市场发生如此大的短期爆发。

另外一方面,作为一个资深的投资界人士,赵荣春表示,市场本身的运行有其规律。跌多了就得涨,涨多了就得跌,然而当市场产生一个趋势的时候,一定向极致的方向发展。这个时候,到底在什么位置算是调整到位,谁也说不清楚。目前关于沪指5000点,绝大多数人都认为应该是牛市中期的阶段。但是真的走到8000点或者10000点的时候,我们有几个人还能清醒认知并及时撤资?谁能肯定自己一定比别人跑得快?

另外,在这轮牛市行情里面,有一个重要的特征是有杠杆参与其中。这个杠杆非常大,那么在股市退潮的时候,这个前所未有的大杠杆会不会导致大规模的“踩踏事件”?

理性投资,收益和风险相匹配

所以,关于风险,大家需要警惕,针对目前的市场,要且行且珍惜。从风险和收获要调配得当来看,做好资产的配置,及时收手,已经显得比较重要。坚守自己能力的边界,承担自己能承担的风险,心安理得地赚自己能赚的钱,是理智的表现。

在牛市中,钱景私人理财能给投资者提供一些投资建议,在帮助大家在尽量小的风险中得到最大的投资回报。在操作上,每个人必须搞清楚自己的投资目的和最终希望的回报是多少。中国有句古话叫“德要配位”,就是个人的道德和知识水准,要和个人的位置相匹配。理性的投资就是这样,期望的投资收益需要和投资者的专业知识以及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确定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承担能力,最终决定可以赚多少钱。

资产配置,首选钱景私人理财

钱景私人理财是由一支非常出色的互联网金融团队合力打造出来的基金组合投资管理平台,被投资者亲切的称之为“机器人理财师”,呈现给用户的是一个在线智能的傻瓜式的投资工具。

钱景私人理财可自动给出适配用户期限、收益、风险偏好的理财方案,并帮助用户直接完成投资。用户在手机应用平台搜索“钱景私人理财”,即可下载APP客户端,一键投资、安全便捷、随用随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