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玖那里:安全是门面,稳健是个性!

时间: 2015-04-27 16:21:10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4月23日,作为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之一,玖那里应邀参加了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举办的“新常态下企业创新发展之路”系列讲座第一讲。中共六届中央委员、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主任赵启正同志为到场所有嘉宾作主题为“公共外交与跨文件交流”的演讲。此次演讲,赵启正委员主要围绕什么是公共外交;树立自觉的公共

\

 

 4月23日,作为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之一,玖那里应邀参加了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举办的“新常态下企业创新发展之路”系列讲座第一讲。中共六届中央委员、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主任赵启正同志为到场所有嘉宾作主题为“公共外交与跨文件交流”的演讲。

\

 此次演讲,赵启正委员主要围绕什么是公共外交;树立自觉的公共外交意识;以公共外交建立良好的国际舆论环境;中国文化为什么要走出去等议题展开阐述。总而言之,公共外交就是一种跨文化交流。

 之所以将“公共外交与跨文化交流”作为首讲主题,是因为企业与文化是两个息息相关、不可剥离的概念,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在长期发展中不断积累形成的代表该企业形象的意识形态,简单来说,好比每个人都有独特的性格,不同的企业也有各自的个性。文化是一个企业的门面,更是透进企业查其深度的桥梁。在了解企业的过程中,便是与企业进行一次文化交流。

 至今,玖那里已经历了将近三年的发展历程,在一路探索与前进之中,也形成了专属玖那里的特色文化。对内我们有团结和谐的员工文化,对外则秉持安全合规的待客文化:

 1、我们有团结稳定的员工队伍

 茶话会、每月生日party、定期体检、年度出游等是玖那里给予员工满满的关怀。员工之间既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也是生活中的良师益友,良好的工作环境带给每位员工舒适的工作情绪。

 2、我们有安全诚信的待客之道

 成立至今,玖那里一直秉直“安全、合规、稳健、共赢”的经营理念,短短八个字,是每个玖那里人的行为标杆,每一次行动每一次前进都将公司理念落实到底。在风波不断的P2P圈子里,玖那里始终保持诚信第一的谨慎态度,以稳健踏实的作风证明我们的安全文化。

 3、我们有慈善助人的公益之心

 那里贷爱心基金是玖那里爱心之旅的重要一步,爱心基金成立以来,玖那里围绕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未来,玖那里将继续秉承慈善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对社会的爱心承诺。2014年玖那里爱心之路依旧历历在目,2015公益爱心之路即将再次启航。

 玖那里的文化展现了玖那里的个性:和谐有爱的“温柔”与安全稳健的“刚毅”并进,这些都是玖那里发展过程中永久保存的精华,我们始终坚持以安全、稳健为自己代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