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花果金融发布新品“如意宝”,打造升级互联网金融产品

时间: 2015-04-24 11:16:47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 4月22日,网贷平台花果金融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专注于中小投资人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如意宝”

4月22日,网贷平台花果金融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专注于中小投资人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如意宝”,此款产品足以成为互联网理财产品的颠覆与革新之作,不仅满足了投资人对理财产品高收益、低门槛的诉求,也解决了网贷产品不能当日到账、随时提现的理财痛点。简单地说,“如意宝”可被视为余额宝的跨界升级版,是网贷行业内首创的一款灵活、高效、便捷的梦想理财产品。

打造多元化理财平台,丰富用户投资选择

据悉,此款“如意宝”是花果金融联手好贷云共同打造的个性化理财产品,不但由小额贷款机构提供100%本息担保,而且还充分运用了分散化的投资原则,即用户投资到如意宝的资金会被分散投资于优质的小额贷款项目中。好贷云风控是国内首家基于大数据技术开发的云风控平台,同时也是国内唯一引入国际领先的FICO信贷评分决策引擎(ALP)的大数据云风控平台。

同时,如意宝的每个项目均需经过小贷公司实地审核、花果金融精挑细选、好贷云大数据风控保驾护航这双重严格的风控审核。如此严苛的审核标准配以极致分散化的投资方式,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充分降低用户的投资风险。更重要的是,“如意宝”的活期赎回采用了创新的实时赎回机制,花果金融专门设定的机器人帐户,完全能够满足投资人的实时赎回需求。可以说,“如意宝”的问世,不但为中小投资人带去了全新的网贷投资体验,也意味着花果金融正式开创了一种潜力巨大的全新品类的网贷理财产品市场。

对于投资人而言,购买“如意宝”产品也无须复杂的技术操作,只要注册花果金融的官方账号、绑定银行卡、设置第三方资金托管密码,即可购买“如意宝”的系列产品。尤其是针对于平日忙于工作、想要寻找“懒人理财术”的中小投资人,配置操作简便的“如意宝”产品,完全能够满足其投资低门槛、理财高收益、产品低风险的投资需求,也能让中小投资人享受如货币基金一样当日到账、随时提现所带来的灵活性利好,对解决投资人的资金灵活性与安全性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互联网金融版图再扩张,满足用户多样化投资需求

不难看出,“如意宝”的问世是花果金融及其背后的互联网金融行业顺应投资人多样化理财需求的体现。从网贷、众筹、货币基金、第三方支付等形式的多点开花,到以“如意宝”为例的跨界整合产品,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在通过大数据分析与产品创新,不断丰富并满足更多用户的多样化理财需求。

一方面,以“如意宝”为代表性的跨界整合产品,不仅为平台自身进一步拓展理财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互联网金融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 另一方面,平台结合自身优势、整合多方资源打造新品类理财产品,深度拓展了平台金融服务业务,实现了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多点突破与高效整合。

业内人士表示,从货币基金余额宝与网贷产品的并驾齐驱,到如今以“如意宝”为例构建起的逐步完善的整合理财模式,花果金融正在深化自身互联网金融的业务布局,助推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在移动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的形势下,各平台也都应该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提升产品创新能力与金融服务能力,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做出差异化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legend)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