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政策利好 新人涌现 秒贷网平台4月18日即将上线

时间: 2015-04-15 09:42: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3年,以余额宝为代表打响了互联网金融第一枪;从去年开始,有着高收益美誉的P2P网贷平台便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而今年随着“互联网+”概念的提出,互联网金融必将得到进一步发展。

近日,秒贷网CEO龚呈伟先生向外界透露,旗下的P2P网贷平台将于4月18日正式上线,无疑将为网贷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众所周知,在当前国内市场环境下,传统制造型行业时常面临原料采购、贷款到期等资金压力,一些优秀企业也难免出现资金缺口,出现融资困难。另一方面,随着中国家庭财富快速增长,家庭资产总额不断攀高,民间资金也急欲寻求投资渠道。而类似秒贷网这样P2P网贷平台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充分扮演优质企业与投资者之间的坚固纽带的角色。

据了解,秒贷网成立于P2P网贷平台快速发展的2014年,公司的核心团队成员均有着12年以上金融系统风控经验和管理经验。秒贷网CEO龚呈伟先生表示,希望其P2P网贷平台可以为中国的老百姓提供一个放心、安全、高收益的理财平台;为中国的中小企业、个人提供一个快捷的贷款融资平台,并且在这个平台上人人都能参与合作。同时,也希望秒贷网能为建立中国自己的信用体系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回顾2014年,中国网贷行业有史以来累计成交量超过3829亿元,全年累计成交量高达2528亿元,是2013年的2.39倍。与此同时,去年网贷总体综合收益率达到了17.86%,相比其他投资渠道,P2P网贷平台的收益率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另外,从参与人数来看,去年网贷行业投资人数与借款人数分别达116万人和63万人,较2013年分别增加364%和320%,表明市场参与度大幅提升。

事实上,包括秒贷网在内,各路资本涌入加速了P2P网贷行业布局。对此,国家政策的支持也是其利好因素。央行相关负责人就曾公开表示,互联网金融有利于引导资金流向小微企业,提供更多金融服务,无疑是对其发展持肯定态度。国务院此前专门出台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指导意见,P2P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关键部分,可以有效降低交易成本,并达到广覆盖目的,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政策扶持和规范化发展,类似秒贷网这样的P2P网贷平台将会迎来市场份额提升的契机并不断涌现,而更广泛意义上的互联网金融更将迎来新一轮发展的高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琳)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