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融道网登陆解放日报,再度挺进全国两会会场·

时间: 2015-03-11 14:08: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5年3月10日,上海首家国资互联网理财平台融道网·生菜金融www.shengcaijinrong.com作为上海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的杰出代表,成为《解放日报》“领航四新经济 进军科创中心”专版报道“上海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步入创新驱动发展快车道”的重点新兴产业企业之一,与《解放日报》一起进入全国两会会场,让今年两会的“互联网金融热”再度升温。

\

上海互联网金融的“头马”

报道称:“数据显示,2014年上海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实现经营收入510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超过20%。其中,软件产业经营收入300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7%;互联网信息服务业经营收入109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超过31%,成为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增速最快、创新最活跃的领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邵志清表示,虽然上海尚未出现BAT这样一马当先的企业,却已呈现出万马奔腾的发展势头。”

而融道网·生菜金融则是互联网金融的 “头马”之一,报道称:“互联网金融成为上海经济转型发展中的靓丽风景。2014年上海互联网金融经营收入近26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其中第三方支付收入近22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网络信贷交易额超过400亿元。国内首家持牌互联网金融机构众安在线保险顺利落户,东方财富、诺亚财富等企业首批获得第三方基金销售牌照,平安陆金所、融道网、点融网等国内主要p2p网络融资中介平台集聚。”

报道更详细介绍了融道网与生菜金融:“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融道网,战略性引入上海科技投资公司资源,推出了p2p平台――保必贷和互联网理财平台――‘生菜金融’,全面进军垂直p2p与互联网理财领域,截至目前,生菜金融已完成1.4亿元融资额度。同时,融道网与宝山区合作的‘宝山区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获得了上海市政府颁发的‘2014上海金融创新奖’。

两度进入全国两会

融道网·生菜金融创始人&CEO周汉表示,这已经是融道网连续第二年进入全国两会会场。去年两会期前,周汉接受两会上会刊物《当代中国》画报的专访“沟通:撬动潜在生产力的神奇杠杆”随《当代中国》进入两会会场,而正是2014年3月,互联网金融首度进入中央的视线,被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由此拉开了2014年互联网金融业波澜壮阔的一年:红包横空出世改变网络支付格局、TABLE京东六家均发力互联网金融、民营网络银行获批、上海首发省级促进互联网金融发展政策引发全国各地纷纷跟进、P2P平台数量和交易量成倍增长、跑路问题平台量也创下新高…..

周汉表示,融道网也在2014年的行业进程中留下了自己深深的足印,作为全国首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组织——上海市信息服务行业协会金融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首任秘书长和副主任单位,融道网多次参与前期调研、亲历了上海出台首个促进互联网金融政策的出台过程;全程冠名了第五届上海金融信息服务年会,将这个年度盛事由2011年的50人规模,发展至2014年的2000人规模;还主持编写了上海首本《2014上海网络信贷服务业白皮书》…..

融道网自身在2014年实现了飞跃:在模式探索方面,在原有B2C垂直金融搜索模式基础上,推出了OFA+O2O模式,实现了在全国绝大多数省份的贷款服务闭环;在业务方面,在获得了上海国资委直属专业投资机构——上海科技投资公司的战略入股后,推出了上海首家国资背景互联网理财平台生菜金融、上海首家国资背景P2P——保必贷,填补了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空白,生菜金融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完成融资1.68亿元,并在网贷之家的评级中,取得了总排名24位、国资排名第2位的佳绩;与宝山区合作的“宝山区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不仅获得了市政府颁发的“2014上海金融创新奖”,而且还在宝山区科委、宝山区发改委(金融办)的支持下,获得了张江宝山园科技融资服务平台的试点资格,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平台…..

        周汉表示,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又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高度肯定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成果:互联网金融正异军突起,不仅让众多“创客”脱颖而出,也令文化创意产业蓬勃发展。而年初银监会普惠金融部的设立,更是让业界期望已久的互联网金融监管箭在弦上,行业的爆发式增长与健康发展将得到有力的保障,而融道网·生菜金融也将在两会的春风下,茁壮成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