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客网“庆10亿”狂撒现金红包 P2P再现“喜大普奔”

时间: 2015-02-03 11:38:48 来源: 中华网财经  网友评论 0
  • 随着年味儿越来越浓,P2P网贷行业各类“庆典”纷至沓来,猛料甚多。1月30日,银客网募集总额突破10亿元大关,注册用户数亦达到20万量级,该平台“百万奖金感恩回馈”系列活动随之启动。

  随着年味儿越来越浓,P2P网贷行业各类“庆典”纷至沓来,猛料甚多。其中,知名P2P平台银客网的“烧钱”大潮一浪高过一浪,尤为“任性”。

  1月30日,银客网募集总额突破10亿元大关,注册用户数亦达到20万量级,该平台“百万奖金感恩回馈”系列活动随之启动。一时之间,现金红包、时尚好礼满天飞,兴奋的银客用户们再次“喜大普奔”。 

  据悉,银客网此次活动大体可分为“感恩”和“狂欢”两大环节,每一个环节中又设计有若干细项,内容堪称丰富,这与一些P2P平台较为单一的活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银客网公告显示,“感恩”环节将面向“0-10亿道路中留下足迹的人”进行特别“礼赠”。“礼赠”对象涉及七类典型用户,分别为“银客元老”、“最稳健银客人”、“最壕银客人”、“手机投资达人”、“最铁杆儿银客人”、“最幸运银客人”和“最爱分享银客人”。每类用户都将获得银客网专门为其定制的实物大礼。

  其中,“最壕银客人”是指所有在银客网投资30万元以上的用户都会获得奖励,奖品划分为三档,最高一档为投资在100万元以上的用户将获得价值3000多元的枕头。除“最壕银客人”外,其他各类榜单都以TOP10形式奖励投资人。

  以“银客元老”为例,最早选择银客网的10位投资人便是此次活动中的“银客元老”,每人可获得“银客壁挂CD音响”一台。此外,空气净化器、现金红包等大批豪礼也对应其他榜单一并送出。

  银客网方面称,获奖榜单已在银客网专题页面中公布,用户可进行查询。为了体现公开、公正,银客网员工不参与本次榜单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银客网此次“烧钱”不仅回馈老用户,还推出了“庆10亿狂欢节”全民参与活动。即日起至2月28日,“银客宝投资大接龙”、“争做最壕银客人”、“做传播达人”、“手机达人争夺战”、“有奖征文”五大活动同时进行,iPad、手机、现金等丰富的奖品等待被送出。

  对于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银客网总裁林恩民表示,新春佳节将至,银客网也突破了“双十”(募集总额突破10亿元,注册用户数突破20万人),在此要感谢所有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并向他们送去银客网最真挚的祝福。

  林恩民说,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呼之欲出,P2P行业发展逐渐步入正轨,银客网作为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风控为导向,不断深挖行业细分领域,平台产品线日趋丰富,募集金额规模稳步增长。

  “尽管做出了一些成绩,但我们的梦想远不于此。”林恩民说,未来银客将一如既往秉持‘人人都是银行家’的企业宗旨,拥抱互联网思维,将用户体验放在核心位置,践行普惠金融之路,为最广大的普通投资人提供‘低风险、高收益、易理解、最透明、多样化’的理财产品,让借贷双方通过银客网理财渠道最终能够幸福地生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