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客网获颁“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风控企业”大奖

时间: 2015-02-02 14:04:15 来源: 中华网财经  网友评论 0
  • 1月30日,由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主办,国培机构、搜狐网等联合主办的“2015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二届普惠金融论坛”在北京王府井东方君悦大酒店盛大举办,一批2014年度互联网金融行业奖项在会上出炉。

  岁末年初,总结与收获的时节,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热闹非凡。

  1月30日,由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主办,国培机构、搜狐网等联合主办的“2015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二届普惠金融论坛”在北京王府井东方君悦大酒店盛大举办,一批2014年度互联网金融行业奖项在会上出炉。继刚刚斩获多项行业大奖后,知名P2P平台银客网再获“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风险控制企业”殊荣。

\

  银客网总裁林恩民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在大会“新常态下的风控与发展”分论坛上,林恩民表示,互联网金融的特色就是线下资产线上化,并基于渠道优势挖掘用户更多的价值,在此过程中,风险防范是P2P平台的核心,银客网的理念是让距离风险最近的人来做风控,距离资产最近的人来做资产,因为他们更加了解风险,更加熟悉资产。“只要交易结构是合理的,银客网愿意争取让所有能够去做小微金融的机构、企业和供应链行动起来,让市场上的小微借款人实现借款愿望。”

\

  分论坛结束后,林恩民又特别出席了本届大会的“闭门圆桌会议”,就2015年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与创新方向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互联网金融行业也将从喧嚣中逐步进入沉淀、理性思考的阶段,逐渐回归金融本质。在经济新常态与深化金融改革中,互联网金融服务模式将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将更多元、多维,市场竞争也会更加充分与规范。

  “行业监管政策呼之欲出,2015年注定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关键年。”林恩民说,银客网是少有的风控导向型平台,作为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银客网将进一步加强风控体系建设。基于强大的风控体系,结合充分的保障金制度、贷前审查、数据分析、征信跟踪、反担保措施处置等方式,银客网将一如既往秉持‘人人都是银行家’的企业宗旨,拥抱互联网思维,将用户体验放在核心位置,践行普惠金融之路,为最广大的普通投资人提供‘低风险、高收益、易理解、最透明、多样化’的理财产品,让借贷双方通过银客网理财渠道最终能够幸福的生活。

  据悉,银客网是一家依托互联网金融创新技术,为广大有强烈理财需求的用户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理财服务的第三方平台,创立于2012年,于2013年初开始平台整体技术研发工作,并于同年正式上线。银客网创始人及核心管理团队由来自腾讯、阿里巴巴、平安银行、民生银行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及金融机构的资深人士所组成,在技术研发、金融产品、风险控制等方面具备极强优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stay_1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