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壹代欲联手邮储,引领互联网金融发展新模式

时间: 2015-02-02 16:00:11 来源: 飞象网  网友评论 0
  • 2015年1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深圳召开了以“战略合作,行业聚焦”为主题的“2015广东省互联网金融峰会”。应邀出席会议的有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小企业部总经理麦国泉,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朱明春,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创始人刘祥先等行业人士。

  2015年1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深圳召开了以“战略合作,行业聚焦”为主题的“2015广东省互联网金融峰会”。应邀出席会议的有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小企业部总经理麦国泉,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朱明春,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创始人刘祥先等行业人士。会议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与中管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全面的战略合作协议,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是中管实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此次战略合作由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全面执行

  从此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打开了传统金融业与互联网金融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新纪元。随后富壹代CEO刘祥先上台发表主题演讲,赢得了行业内外的集体喝彩。

\

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创始人刘祥先

  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网贷平台是怎么做到今天的备受瞩目,在峰会上大放异彩呢?

  原来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前身,深圳富爸爸俱乐部早在五年之前就火了起来。在富壹代创始人刘祥先的人格魅力下,富爸爸俱乐部从一个理念被发展成一个在全国拥有60多个地方俱乐部,三万多会员的庞大人脉网络。经过五年的发展,从俱乐部到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运营,从范围小众到今日的大放异彩,我们看到了它的华丽蝶变,富壹代成为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拥有粉丝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在手机行业里,有疯狂的果粉,有发烧的米粉,有情怀的锤粉,我们可以看到在有粉丝的支持下,他们的发展突飞猛进,市值飙升。在互联网金融行业,让我们一起来展望拥有大量财米支持的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快速崛起成为金融行业的第一个苹果。

\

  富壹代CEO刘祥先与富壹代互联网金融CEO刘祥先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小企业部总经理麦国泉

  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独具特色,它区别于传统投资人的利益吸附,而是以俱乐部会员粉丝为主要的投资人。正是因为粉丝投资人的感情粘性,决定了资金链的充足稳定,因此富壹代运营稳健,整体成高速发展的趋势。在今日的峰会之上,与邮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又给富壹代的再次突破打上了一针催化剂,一时间富壹代平台成了人们眼中的投资娇子。

  与邮储签订战略协议后,对于富壹代来说是一个最好的发展契机,有了充足的注资和邮储在背后做后盾,在竞争激烈的新一轮厮杀中必然如鱼得水。如果说之前的富壹代像是一头下山猛虎,那么在签订合作协议之后就是如虎添翼。

  让我们期待在峰会之后的互联网金融会有如何的发展,看谁能笑傲群雄,从厮杀中闯出一条血路,我想明年的今日我们还会再一次为这个熟悉的名字所瞩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