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探访黎明重工时产600吨鹅卵石机制砂生产线总包项目

时间: 2015-01-28 12:56:13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带您进入湖南怀化某时产600吨鹅卵石机制砂生产线总包项目现场。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带您进入湖南怀化某时产600吨鹅卵石机制砂生产线总包项目现场。该砂石料生产线由黎明重工科技全程进行设计,包括工程方案咨询、物料试机、生产线设计、安装调试、工人培训、顺利开机等。目前已顺利投产,并且得到业主的高度赞扬。

  该砂石生产线成品砂级配、粒形、含粉量等工艺指标优异,且性能稳定,可以调控,完全可以与优质天然砂相媲美,具有良好的颗粒形状,分别是2.36-4.75mm,1.18-2.36mm,0.6-1.18mm,细度模数可在2.2-3.2之间进行调节,其成品主要供应混凝土搅拌站。

  这条时产600吨机制砂生产线工艺设计注重整套生产线的整体配置,以最合理的干法工艺,最大程度上体现天然砂形成中的自然破碎、自然洗选等作用,使成品砂性能大幅度的提升。

  主要的生产线配置工艺如下:

  第一阶段:粗碎

  大块鹅卵石经料仓由振动给料机均匀喂料,输送到颚式破碎机进行粗碎,粗碎后的鹅卵石经振动筛筛分后,由皮带输送机输送至反击式破碎机或圆锥破碎机进行中细碎。

  第二阶段:中细碎

  输送到反击破/圆锥破中的鹅卵石经过中细碎后,利用圆振筛进行筛分,较大颗粒的鹅卵石返送到反击破/圆锥破再次破碎。

  第三阶段:制砂

  将破碎后的鹅卵石送入制砂机进行进一步破碎整形,如需洁净的鹅卵石,可送入洗砂机清洗。

  第四阶段:包装

  对烘干后的成品河卵石进行包装贮存。

  值得一提的是,黎明重工砂石骨料系统能很好的将砂的级配控制在级配二区里面,在采用相同水泥配制混凝土时,黎明VU砂石骨料优化系统生产的机制砂能得到更高的强度,大大满足各种混凝土及干混砂浆对砂的需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