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客网狂撒2000万元红包 20万用户人人有份

时间: 2015-01-28 16:35:03 来源: 中华网财经  网友评论 0
  • 岁末年初,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砸钱行动愈演愈烈,知名P2P平台银客网再度出手狂撒2000万元红包,涉及金额之大普惠范围之广令人咋舌,节前“土豪”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岁末年初,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砸钱行动愈演愈烈,知名P2P平台银客网再度出手狂撒2000万元红包,涉及金额之大普惠范围之广令人咋舌,节前“土豪”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日前,银客网总裁林恩民表示,平台上线至今注册用户已近20万人,搓合交易金额即将突破10亿元大关,在此公司发展的历史时刻,银客网特意拿出2000万元红包感恩回馈所有注册用户。

  查询银客网公告可以看到,此次“银客网喜迎10亿交易额,20万用户人人‘發’”活动规定,只要是银客网的用户,即可得到100元投资大礼包,人人有份。红包使用后,可能还有额外惊喜等着您,先到先得。

  活动规则显示,此次送红包行动分为两轮,第一轮红包面向2015年1月26日之前(含)注册的所有用户,红包于1月28日发放;第二轮红包则针对1月27日至1月30日期间的所有注册用户,红包于1月31日发放。两轮红包均由系统直接发放到用户注册账户,两日内即可到账。

  根据用户特征的不同,100元大礼包的组成分为两大类:其一,所有在银客网投资过的用户,将获得1张50元投资返现券+2张20元投资返现券+1张10元投资返现券;其二,所有在银客网已注册未投资过的用户,将获得1张50元投资返现券+5张10元投资返现券。

  银客网总裁林恩民表示,随着监管政策呼之欲出,P2P行业发展逐渐步入正轨。银客网作为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风控为导向,并不断深挖行业细分领域,平台产品线日趋丰富,交易规模稳步增长。

  “尽管做出了一些成绩,但我们的梦想远不于此。新春佳节将至,又是公司发展的重要节点,我们特别要感谢所有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并向大家送去我们的祝福。未来,银客将一如既往秉持‘人人都是银行家’的企业宗旨,拥抱互联网思维,将用户体验放在核心位置,践行普惠金融之路,为最广大的普通投资人提供‘低风险、高收益、易理解、最透明、多样化’的理财产品,让借贷双方通过银客网理财渠道最终能够幸福的生活。”林恩民这样说。

  据了解,银客网是一家依托互联网金融创新技术,为广大有强烈理财需求的用户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理财服务的第三方平台,创立于2012年,于2013年初开始平台整体技术研发工作,并于同年正式上线。银客网创始人及核心管理团队由来自腾讯、阿里巴巴、平安银行、民生银行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及金融机构的资深人士所组成,在技术研发、金融产品、风险控制等方面具备极强优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