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资总额1000亿韩元,促共赢中韩双方齐发力

时间: 2015-01-28 15:52:27 来源: 中华网财经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企投资集团与韩国大邱广域市共同推出的对外经济合作令人眼前一亮,双方秉着“中韩合作,互助共赢”的目标,双方签署了投资总额约1000亿韩元的合作协议,将分别在北京唐人街大厦和韩国大邱广域市开发项目。

  近日,中企投资集团与韩国大邱广域市共同推出的对外经济合作令人眼前一亮,双方秉着“中韩合作,互助共赢”的目标,双方签署了投资总额约1000亿韩元的合作协议,将分别在北京唐人街大厦和韩国大邱广域市开发项目。

  此次重金投资,是继引进韩国咖啡陪你(Caffebene)进华发展后,中企投资集团再一次与韩方携手,在拓展集团业务的同时,着重发展与韩方政府的密切合作。据悉,合作项目正式开启后,韩国大邱广域市政府将在北京唐人街购物广场设立极聚规模的韩国医疗健康美城,大邱的3600家国立医院、私立医院与整形机构以及部分韩国本土知名的服装、餐饮品牌将入驻。

  中企投资集团是一个跨行业、跨区域的股份制国际公司,主要业务涉及地产、金融、餐饮、养殖、旅游、社团、服务等多个重要行业领域,独揽“唐人街”和“秀水”两大知名品牌。近几年,中企投资集团不断尝试拓展韩国投资项目,2012年成功将韩国本土最大的咖啡品牌咖啡陪你(Caffebene)引进国内,以馨香的味道和别致的装修风格深深的吸引着中国的消费者,并实现在短时间内的迅速发展,现国内市场门店已达近800家。

\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