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信Day”——华信网首次会员开放日成功举办

时间: 2015-01-26 12:36:53 来源: 中华网财经  网友评论 0
  •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会员开放日活动,一方面了解客户的需求,倾听和采纳他们对于平台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活动当天,17位投资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华信网的办公区域,并了解了华信网团队及各部门配置。

  1月23日下午,由华信网精心筹备的“信Day·会员开放日”在北京成功举办,17位投资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华信网,并与华信网多位高管就平台、风控、理财收益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这也是华信网自去年11月上线以来举办的首次会员见面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会员开放日活动,一方面了解客户的需求,倾听和采纳他们对于平台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打破平台与用户之间的信息‘不对称’,让用户对平台有个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华信网董事长刘超此前曾表示。

\

17位投资者现场参观华信网

  为了方便投资者报名参加活动,此次华信网采取了微信报名和电话报名两种方式,凡是华信网注册会员均可以报名。经统计,活动报名期间共收到数十位投资者的报名信息,并最终筛选出17位投资者来到会员开放日的现场。

  活动当天,17位投资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华信网的办公区域,并了解了华信网团队及各部门配置。据了解,此次受邀前来的17位华信网新老会员中,涵盖了白领、企业高管、中青年投资爱好者等人群,可谓十分具有代表性。

  沟通“零距离”高管答疑解惑

  在实地参观结束后,华信网总经理姚全向到场的会员介绍了华信网目前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随后,华信网市场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华信网自上线以来的各项运营数据,包括产品收益情况,用户分布,累计交易数据、平台注册投资用户人数等,并由内部风控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平台风控保障、技术团队等。

\

  与此同时,到访的投资者们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包括“平台资金的安全保障”、“产品收益率”、“未来的产品规划”等问题,华信网各部门高管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以前大部分都是靠从网站上了解一些平台的信息,这样既不全面也很难掌握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而现在通过这种实地的考察,能够让我们了解的更全面的一些,毕竟眼见为实嘛。”一位投资者这样表示。

  未来发展:平台将更加“开放、透明”

  华信网成立于2014年11月,与传统P2P平台不同,华信网定位于“国内首个客户自金融定制化的电商平台”,即在实现传统互联网金融资金融通、支付和信息中介等业务的基础上,综合大数据技术分析,掌握不同客户的实际需求。同时,华信网还通过提供高度定制化的金融投资服务,帮助客户更快的实现财富增值的梦想。

  目前,华信网上线的首批产品为“乐投计划“,这也是业内首款P2支付类理财产品,针对的是第三方支付公司对银行的应收账款项目进行投资的理财计划,期限从7天到90天不等,最高年化收益可达到12%,广受投资者的好评。根据华信网官网更新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月23日,华信网已实现累计投资额4500余万元,注册用户数6118位。

  “目前困扰行业发展的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平台信息的透明度,未来华信网平台的运作将更为开放和透明,不定期的听取用户的意见和建议,让投资者加入到我们的平台建设中来,只有这样才能赢得用户的信赖,不断的向前发展。”华信网总经理姚全表示。

  活动最后,姚全还向与会的投资者介绍了目前平台正在做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华信网365圆梦行动”,大家对于华信网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践行公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当场有5位投资者加入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

  据悉,虽然首次会员开放日活动结束了,但接下来华信网还将不定期的举办会员见面日活动,为更多更广的投资人答疑解惑,与投资者一起进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