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骏丰频谱再创科技新高度 骏丰频谱健康腹宝引关注

时间: 2015-01-19 10:34:22 来源: 星火传播  网友评论 0
  • 2014年,一档火爆大江南北的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在一夜之间捧红了杨威父子。在未来,骏丰频谱会向着“创建家庭医疗保健事业,提高人们生命生活质量”的企业目标继续奋进,永不停步。
  2014年,一档火爆大江南北的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在一夜之间捧红了杨威父子。由杨威代言的骏丰频谱的品牌知名度也水涨船高,骏丰频谱系列产品在同类产品中的市场占有额也在逐渐增加,骏丰频谱旗下的产品——健康腹宝顺其自然的受到了社会各界热爱养生人士的广泛关注。
  根据医学定义,腹部包含了肠胃、肝胆、膀胱、肾脏、女性的子宫和卵巢等十多个器官。因此可以说,腹部保养占据了保健养生大部分的内容,腹部保养好了,个人的养生工程就成功了一大半。
  记者了解到,骏丰频谱在养生保健领域再创科技新高,面向腹部保养市场,自主设计研发生产了一款五脏六腑的“保健专家”——健康腹宝。该产品使用进口感温元件和独立的温控系统,配合微电脑控制技术,使产品的温度控制更准确,恒温效果更好,人体感温更柔和舒适,有效促进了腹部保健的简单化和日常化。据介绍,健康腹宝具备保健功效的原理在于其内置了骏丰频谱自主研发的核心科技产品,频谱仿生层,该仿生层采用新型复合材料,能产生具有红外效应的频谱作用于人体。
  根据中医理论,人的健康离不开两大要素,一是足够的气血,二是畅通的经络。人的气血因为垃圾的增多和血脉的阻塞而减少,这样形成了恶性循环,也正是人衰老的机理。所以,健康长寿的秘诀就是:减少体内的垃圾、促进血脉经络的畅通、增加体内的气血。
  研究表明,红外线在医学上有显著的临床效果,其具备的热效应对促进和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有最直观的疗效。据悉,健康腹宝频谱仿生层所产生的红外线是被称作“生命之光”的一段光波。“生命之光”的波长范围为6—14μm,是最匹配人体易吸收的红外光波波长。因此,健康腹宝产生的红外频谱能最大限度促进使用者腹部所有器官的血液循环和血脉经络的畅通、增加体内的气血、加快新陈代谢速度、减少体内垃圾,最终达到保养的功效。
  骏丰频谱专注家庭医疗保健事业26载,本着为造福全人类健康服务的使命,一直奋斗在保健科技的前沿。骏丰频谱长期坚守与时俱进的研发理念,坚持用最新的保健科技服务客户。在未来,骏丰频谱会向着“创建家庭医疗保健事业,提高人们生命生活质量”的企业目标继续奋进,永不停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星火传播 作者: (责任编辑:stay_1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