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麦谷会总部市场部成功举办“麦谷会’投资家——项目推介会”

时间: 2015-01-15 16:07:07 来源: 企媒在线  网友评论 0
  • 2015年1月13日,麦谷会总部市场部在麦谷国际集团总部隆重举办了“麦谷会’投资家——项目推介会”,麦谷会尊贵会员、社会各界来宾等均受邀参与本次盛典,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

  2015年1月13日,麦谷会总部市场部在麦谷国际集团总部隆重举办了“麦谷会’投资家——项目推介会”,麦谷会尊贵会员、社会各界来宾等均受邀参与本次盛典,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麦谷国际董事长兼总裁蒋星辉先生、麦谷会总部市场部总监邓爱辉先生等集团高管成员盛情接待了各界来宾,彼此畅谈投资规划之道,并带领大家零距离走进麦谷会引领的金融投资新世代。

\

 

(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主持人邀请各界来宾相互交流介绍,大家畅所欲言话发展,各抒己见献良策。与会成员在主持人的详细介绍中,进一步深入了解麦谷国际亚太区中国总部顶尖的金融投资专家队伍,包括:首席证券投资规划师曾昭汝先生、首席项目投资管控师梁卓新先生、首席金融资产规划师唐海波先生、首席金融投资规划专家蒋明辉先生、以及麦谷国际创始人兼首席战略投资专家蒋星辉先生。

  麦谷国际董事长兼总裁蒋星辉先生,以集团亚太区中国总部首席战略投资专家的高瞻远瞩视野,向与会来宾介绍了麦谷会发展历程。麦谷会是一家个人投资规划咨询机构,以全球首家金融主题会所的角色,旨在为会员提供专业级投资规划方案,并着力成为全球覆盖面最广的投资交流平台。麦谷会现今已在广州、深圳、长沙、新田、永州设立分会,未来将进一步辐射至上海、北京、南宁、贵阳、武汉等地,并计划于7月前完成香港国际总部建设,全球网点铺设一触即发。麦谷会依托集团总部全球化六大中心体系(投资体系、行政体系、客服体系、销售体系、财务体系、企划体系)的雄厚实力、高效稳健的投资决策机制、品类明确的金融产品线,加上斥资2000万打造的世界一流投资规划测试系统,将全面帮助投资人实现财富保值、增值与传承。

\

 

(活动现场)

 

  麦谷国际亚太区中国总部首席战略投资专家蒋星辉先生系统介绍了麦谷会现有的丰富产品线,其中包括理财类、基金类、保险类、股权认购类、境外投资类等金融投资产品。蒋星辉先生重点介绍了“基金投”、“博谷现货”、“广交会资产包”三款优质金融产品,根据购买期限、收益支付、购买条件的不同,年化收益率介乎20%—35%不等。与会来宾对此表示出极大兴趣,通过对接麦谷会高级投资规划师,深入挖掘金融产品内涵,接触一站式投资规划定制流程,个性化投资需求均得到满足。社会各界来宾与投资人反应热烈,纷纷踊跃认购优质金融投资产品,现场签约金额高达43万。

\

 

(活动现场)

 

  梦想,向麦谷一一聚拢。明天,必将为我们绽放。麦谷国际以“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投资”为极致追求,通过打造全球最开放资源合作平台,凝聚广大投资家的力量,多方位布局全球金融博弈矩阵。麦谷会通过提供先进、专业、一站式的投资规划专属定制服务,科学整合个人投资、家庭投资、企业投资需求,为投资创造最大化的资本价值。选择与规划,会为人生带来变数,也有可能带来未知的别样精彩。麦谷会——不仅仅是一个聚焦会员财富增值的商业机构,更是一个海纳百川、兼收并蓄的梦想舞台。选择麦谷会,让投资更简单,让广大投资家拥有丰裕人生的财富梦想触手可及,不再遥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企媒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wmy52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