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热烈庆祝 “第25期文华同学群英会”活动于麦谷国际成功举办

时间: 2015-01-15 16:06: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5年1月10日,麦谷国际联合欧标(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于麦谷国际集团总部隆重主办了“第25期文华同学群英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文华群英会的相关成员及家属出席,麦谷国际董事长兼总裁蒋星辉先生热情接待了各界来宾,共同探讨、交流宏观经济发展态势、企业年度战略规划及个人心得领悟等议题。

  2015年1月10日,麦谷国际联合欧标(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于麦谷国际集团总部隆重主办了“第25期文华同学群英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文华群英会的相关成员及家属出席,麦谷国际董事长兼总裁蒋星辉先生热情接待了各界来宾,共同探讨、交流宏观经济发展态势、企业年度战略规划及个人心得领悟等议题。

  本次“文华同学群英会”的活动主题是“总结2014,展望2015”。活动伊始,来自文华群英会的各界来宾纷纷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全球化金融市场的发展机遇及中国各新兴业态融合发展的概况,并展望未来一年各自企业的重点发展方向及个人成长计划。各界来宾妙语连珠,意气相投,在思想的碰撞中激荡出催人奋进的前行动力。

  期间,麦谷国际董事长兼总裁蒋星辉先生以首席战略投资专家的专业角度,向在场所有成员开展了题为“一个局,一群人,一个未来”的精彩演说,对麦谷国际2014年度整体发展概况进行总结,并对集团2015年度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述。

  回顾2014年,麦谷国际一路走来硕果累累,成绩喜人。麦谷国际旗下拥有麦谷会、麦谷投资两个核心品牌,分别以“个人投资规划咨询机构”与“全球高端金融服务机构”的定位精准对接投资人与企业,形成资本运作的良性循环闭环。麦谷国际亚太区中国总部设立在广州,香港国际总部正在紧密筹备中,预计7月份前将建设完成。麦谷国际旗下的麦谷投资将目光重点投向新物流、医疗健康、互联网等行业,目前已于京东、亚马逊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并与麦仕医疗、吐翠庄形成股权合作关系,全面布局资本运作市场,驰骋投资规划的疆域。

  展望2015年,麦谷国际从“分支布局”、“投资规划”、“产品规划”、“人才规划”、“业绩规划”五个层面针对战略布局策略制定了详尽的目标,包括:2015年,计划新设1家省级投资子公司,总体达成3家投资子公司的目标;计划新设15家麦谷会,总体达成20家麦谷会的目标。麦谷国际运筹帷幄,务求多角度、全方位开启全球化资本运作的崭新旅程。

  随后,麦谷国际董事长兼总裁蒋星辉先生带领文华群英会的各界来宾参观了麦谷国际集团总部,大家对集团的发展步伐与跨越性的经营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与深切厚望,并希望麦谷国际能成为彼此联系的一个重要纽带,筹办并举行多样化的学术交流、科研合作活动,深化文华群英会的内部凝聚力,扩大行业影响力。会议结束后,各界来宾均参加了香草世界篝火晚会,在星星点点的火光中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许下了来年进步的美好祝愿。巅峰论道,共赢未来。麦谷国际将与文华群英会的各界成员紧密协作,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提升大众生活品质”为使命,共同构建全球最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