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2P平台岁末烧钱忙 送你10万要不要?

时间: 2015-01-14 09:56:39 来源: 中华网财经  网友评论 0
  • 记者注意到,为了扩大活动影响力,银客网此次活动也将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其中线下推广将是重头戏。银客网是少有的风控导向型平台,风控体系也是未来P2P平台的核心竞争力与安全实力的体现。

 “我出本金,你拿收益!送你10万要不要?”很多人可能已经习惯了岁末年初的“红包”满天飞,但当真正面对如此“土豪”的砸钱推销时,相信很少有人不会心跳加速。

今天上午,知名P2P平台银客网对外宣布,该平台将于下周正式启动大型理财体验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将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推出,凡是未投资过银客网的新用户每人均可领取10万元的理财体验金,并可通过投资专享理财计划获得相应收益。据悉,这是该平台继“年末贴现送iPhone6大礼”活动之后的又一岁末大动作。

10万人分享百亿元体验金

“此次活动体验金总额高达100亿元,提供机会10万个,抢完即止。”银客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所谓理财体验金,是银客网面向所有未投资过的新用户免费赠送的投资本金,用户不花一分钱就能体验银客网流畅的投资过程,体验完毕可免费获得高额收益。

据介绍,该理财体验金仅限未投资过银客网的用户领取,包括新注册用户和注册未投资用户;领取体验金必须先注册银客网账户,每个账户仅限领一份,每份10万元;体验金自领取之日起30天内有效;体验金只能投资体验金专享理财计划,不能提现;体验金只能全部投资,不能部分投资,不能使用红包、银票等奖励;成功投资银客网新手专享项目满2000元即自动激活体验金;用户成功领取体验金后,投资新手专享项目激活体验金收益的特权将保留至本活动结束;激活后的体验金收益可提现可复投。

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成趋势

自2014年以来,中国P2P行业出现爆发式增长,同时也衍生出多种模式,其中线下推广招数各不相同,比如嫁接小贷公司,同城“O2O”模式,牵手便利店、报刊亭及房产中介等。

记者注意到,为了扩大活动影响力,银客网此次活动也将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其中线下推广将是重头戏。自1月16日起,银客网工作人员将进驻酒仙桥电子城科技大厦等多个大型写字楼展开现场推广、咨询、注册等服务。

“采取各种方式进行线下推广,简单一点说就是节省推广成本,充分利用资源。”多位业内人士表示,由于目前国内的征信体系不完善,纯平台模式较难适应目前的金融环境,很多P2P平台因此在模式上进行了本土化创新,就出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不过,随着征信体系的不断完善,未来纯线上运营的P2P平台或将爆发出强大的竞争力。

对此,银客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是P2P行业的趋势,但此次该平台线下推广更加注重用户体验感知,因此还有别于其他一些P2P平台的线下拓展。“对于广大普通投资人来说,互联网金融还是个新生事物,进行线下推广很有必要,不仅可以面对面了解投资人需求,还能更直接地普及互联网金融知识,让普惠金融理念得到更为有效的传播。”

风控强大才是核心竞争力

岁末将至,P2P平台各类大促让投资人有些目不暇接,日趋激烈的网贷竞争正在把各大平台的揽客战推入白热化。然而,突击烧钱并不是所有平台都“玩”的起的。

有分析人士指出,P2P行业已经逐渐显现出两极分化态势,一些前期发展较好、较为稳健的平台已经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可,拥有强大财力后盾,而一些小型P2P平台受股市冲击等影响,转而蓄力过冬,岁末并没有额外的市场投放计划。财力雄厚的平台借机“烧钱”争抢用户,他们在为自身发展积蓄力量的同时也加速了行业洗牌进程。

银客网总裁林恩民表示,随着监管政策即将出台,P2P发展进入关键期,价战格已经开打,“拼爹”好戏陆续登场,这个时间段里,“抢用户”就是“抢未来”。而除了市场营销外,内控建设也是P2P平台的资本投放重点,如银客网除了在近期推出了一系列年终岁末活动以外,还计划在2015年投入数千万元进一步加强风控体系建设。

林恩民说,数千万元资金如果单纯用作风险保证金,也只能覆盖数千万元的风险赔付,但基于强大的风控体系,结合充分的保障金制度、贷前审查、数据分析、征信跟踪、反担保措施处置等方式,则具备了规避与处置数亿甚至数百亿金融风险的承载能力。银客网是少有的风控导向型平台,风控体系也是未来P2P平台的核心竞争力与安全实力的体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