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房普惠资基金管理公司乐观看待2015年行情

时间: 2015-01-12 15:19:15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回望2014,上证综指2014年涨幅高达52.87%,私募业绩和规模均呈现爆炸式发展,众多产品业绩翻倍,展望2015年,中房普惠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依然对行情保持乐观。2014是私募基金的重要一年——私募基金备案制度自2014年3月份正式实施,打开了私募行业的发展空间。

  回望2014,上证综指2014年涨幅高达52.87%,私募业绩和规模均呈现爆炸式发展,众多产品业绩翻倍,展望2015年,中房普惠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依然对行情保持乐观。

  2014是私募基金的重要一年——私募基金备案制度自2014年3月份正式实施,打开了私募行业的发展空间。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目前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已超过4500家,私募基金也超过了1500只。而中房普惠就是在这一年取得了长足发展,旗下中房普惠创新科技基金的基金规模达2亿元,得到了投资人热捧,其基金所投资的新能源产品——LERP发光膜,据称是目前市面上最新的冷光源产品,软,轻,薄,防水,耐冲击,可随意扭转、切割、造型,环保无污染,阻燃,可回收再利用,成本低,且比同类产品节能70%以上等行业压倒性优势,收益空间巨大。

  展望2015年,中房普惠依然保持乐观,不仅是旗下基金所投资的新能源领域依然是2015年热门概念,还基于以下三个原因:一是改革预期,新能源还是政策主导方向;二是货币政策未来仍然会有放松的预期;三是油价大幅下跌,利好能源领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